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郭鬼鬼「人聲」初登場,500位粉絲,近百位網紅、藝人前來相挺,用愛迎接跨年

2022.12.30

「雪乳戰神」郭鬼鬼,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12月30日在三創Clapper Studio氣勢登場,超前衛華麗性感造型,金獎重量級嘉賓,一同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善款,現場吸引超過500位粉絲,上百位網紅到場支持,金鐘主持柯大堡、娣奇、許君君也擔任表演嘉賓;亞洲舞王羅志祥、綜藝天王徐乃麟等藝人更是「挺聲」拍攝祝福影片,眾星稱讚,郭鬼鬼是我的偶像!羅志祥說:以前我簽名會、演唱會妳都會來支持我,現在換我來幫妳發聲,替妳加油!看到好友及粉絲的支持,讓郭鬼鬼還沒上台就先淚灑後台,她也放聲大喊,做公益,責任來了,我就扛!不惜粉身碎骨!勇敢去做,一切為了愛!

跟著心之所向勇於活出自己,Elva蕭亞軒:「Be yourself do the right thing!」

2022.12.30

隨著2023年即將到來,Elva蕭亞軒也將華麗回歸樂壇啦!2022首次出席金曲獎,成為盛會上最驚喜彩蛋的 Elva 蕭亞軒,在典禮上霸氣宣告 「Elva is back」!在新年伊始前,風采依舊的Elva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在浪漫花都巴黎相聚,一展超凡的美好姿態。

座位、票價全公開!珉豪台北見面會2023/1/1(日)下午1:30 Ibon系統啟售!

2022.12.30

「SHINee WORLD(官粉名)」倒數磨拳擦掌!被粉絲盛讚「顏值零死角」,韓流頂級男團SHINee「門面擔當」的珉豪,確定2023/1/29(日)PM6:00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BEST CHOI’s MINHO LUCKY CHOI’s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立刻湧入大批SHINee WORLD留言與轉發訊息,紛紛表態既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無不緊張啟售日當天機台前,當按下「購票鍵」那一刻,這唯一能見到珉豪本尊的機會,會出現「已售出」字樣!

12/28 7-ELEVEN x好想兔 x全台門市福兔迎祥 2022年底橫跨2023好想兔

2022.12.30

全台7-ELEVEN 將於2022年12月28號推出 喜迎兔年之『好想兔財神降臨』,從好想兔之「野餐趣」系列首開,以來每檔於統一超商推出商品必是焦點,喜迎2023的兔年的顏值擔當由好想兔領軍帶大家一起財‧神‧到,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好想兔重磅登場於統一超商並攜手推出全新商品,就讓好想兔陪妳與人的陪伴過新年。

全台最盛大旗艦場免費拍!「鯊魚先生快閃店」巡遊登陸台北華山!近500款可愛周邊商品一次購足

2022.12.30

嘴巴開開露出呆萌尖牙,超可愛台灣原創插畫「鯊魚先生」以逗趣海洋動物互動為主題,結合生活迷因,創造出各種梗圖及趣味表情包,自LINE系列貼圖上架以來成為熱門霸榜常客。2022開啟全台巡遊,首場自新竹巨城百貨登陸,途經台中大遠百、台中中港新光三越、高雄大遠百、高雄漢神巨蛋,好評加場不斷,12/30起隆重登陸台北華山啦!鯊魚先生華山旗艦快閃店和你跨越2022迎接2023的到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