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跟著心之所向勇於活出自己,Elva蕭亞軒:「Be yourself do the right thing!」

2022.12.30

隨著2023年即將到來,Elva蕭亞軒也將華麗回歸樂壇啦!2022首次出席金曲獎,成為盛會上最驚喜彩蛋的 Elva 蕭亞軒,在典禮上霸氣宣告 「Elva is back」!在新年伊始前,風采依舊的Elva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在浪漫花都巴黎相聚,一展超凡的美好姿態。

依循內心專注表演  走到哪裡都是舞台
在巴黎僅十餘度的寒風中,Elva以澎湃熱情的心情透露:「2023年結束前,會舉辦不只一場的演唱會。」對於即將誕生的專輯新作,Elva難掩興奮之情分享:「以人生像電影、電影就是人生的感覺方向呈現,但又融合了很多現代 Modern、復古 Vintage 等不同的元素,是很大的挑戰。」總是求好心切於音樂作品、專注表演的Elva,拼盡全力的敬業態度體現於工作每一處。

如今Elva更懂得依循自我內心,她笑說:「走到哪裡都是我的舞台,人愈多愈high,尤其可以跟台下歌迷粉絲互動的那種感覺,更成為給我勇氣、讓我站上歌唱舞台的原動力;只要燈光照到身上時,就能把全身十八般武藝的絕活全部展現出來。」接著表示:「像是去年參加金曲獎,我就很興奮!雖然也是會緊張,不過覺得有一種好像很久沒回家的感覺,一上去就有一種好想唱歌的感覺,很想現場來一首。」

赤子之心始終如一  內化的生命交響曲
天生就屬於舞台的 Elva 從小便開始表演,對什麼都勇於去嘗試的她而言,很習慣面對群眾,展示真實的自己。而從1999年出道至今23年,發行過16張專輯的 Elva 自認:「這一路以來保有的不變之處,就是我的赤子之心。」在紛擾多變的繁華世界裡,Elva 還是當年那個堅強又純粹、忠於自我的完美主義者,除了更加堅定自己熱愛舞台、鍾情歌唱,她坦言:「音樂,已經成為我生命共同體的交響樂曲。」

愈長大愈舒服地活成了十足的瀟灑小姐,赤誠與熱情都在她的舉手投足間,Elva始終相信:「人生本來就有高低起伏,偶有遺憾也會懊悔,但每段經歷都會有成長的收獲。」對於音樂作品始終相當執著,也總愛和自我較勁的她,期許在音樂的這段旅程中,能不斷地去聽以前、聽現在、聽未來,再從中創造未來的自己,持續往這個方向前行,永遠不停止唱歌!

蕭式情歌膾炙人口  大方分享心之所向
許多人心中都有一首蕭亞軒的主打歌!唱了這麼多首膾炙人口愛情絮語「蕭式情歌」,Elva本人對於愛的領悟又是什麼呢?對現在的Elva而言,她表示:「現在比較喜歡能深入內心交談的對象,必須能有心靈溝通層面,而日常相處是擁有自然生活化的感受。」Elva並沒有刻意設定幾歲要結婚、生小孩等等的人生計劃,她說:「我比較隨興、享受當下!」

「人生有太多值得自己專注去做和嘗試的事!」Elva相信好好過生活、好好認真工作,隨著心之所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活得更加舒心快樂。」她更奉勸廣大女性,不要被年齡束縛:「當妳超過某些數字時,根本無需在意,因為妳已經活出自己!我一直以來就是要活出自己的一個人,做很多事就是跟著感覺走。Be yourself do the right thing!」

並要多聽一些客觀立場的建議,「若是想做,那就做吧!結果不管是好是壞,都不會感到後悔。因為人無法預測明天或下一秒會如何,就是要把握當下那個 Moment!Enjoy it!抓住好的地方,樂觀去面對,遇到問題就直面解決。」帶著堅毅力量的 Elva 蕭亞軒,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用心感受生活,準備榮光再現歌唱舞台,在新春之始,Elva也對自己信心喊話:「Elva 妳一定要做得更好!」做最好的自己,將這份信念綿延到未來無限閃耀的自由之境。

(圖: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