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許莉潔邀請吳東翰Cover〈闖空門〉 兩人直呼劇情好像在拍電影! 大雨滂沱在四面環繞天橋取景 走路跑步加起來超過萬步腳快斷掉

2019.07.15

喜歡音樂新人許莉潔,在選秀比賽後持續定期在網路上一週推出一隻cover作品,希望可以讓喜愛她的粉絲時常聽到她的歌聲!昨日上線的每週影片,邀請到金星娛樂旗下的新人吳東翰一同cover孫盛希與街巷合唱的〈闖空門〉。

2019第七屆ADA慈善 聖誕路跑 12/21 盛大開跑 7/15 12:00準時開報. 報名費全額捐贈台東孩子的書屋、三峽小草書屋

2019.07.15

一年一度的 ADA 慈善聖誕路跑將於1221日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溫馨開跑。本屆活動的口號:「你來跑、我陪伴,一起分享愛」。主辦單位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會長李耀民說道:「報名費將全數捐贈給台東孩子的書屋以及三峽的『小草書屋』,作為書屋的營運基金,建立一個避風港,陪伴孩子創造夢想。」

唯一授權!與日本漫畫大師「千葉徹彌」交流團 暑期亞洲最新東京動漫遊學團 正式開團!

2019.07.15

2018年成立的日本訂製旅遊服務暨主題攝影公司「初日萬事屋/攝影會株式会社」今﹙15﹚日發佈最新旅遊內容『與漫畫大師「千葉徹彌」交流的東京動漫遊學團』,將於818日至24日舉辦,即日起至84日開放報名。千葉徹彌老師現為日本漫畫家協會理事長,自1956年起活躍至今,知名作品有《小拳王》(原作:高森朝雄)、《好小子》、《大個子》、《相撲力士松太郎》及《ユカをよぶ海》等多部膾炙人口漫畫作品。本次動漫交流旅遊團為千葉徹彌老師於亞洲地區唯一授權的旅遊交流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