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台灣絕頂茶品時尚出擊 性感女神許維恩成鐵粉

許維恩出席「不二茶舖」的開幕活動
2017.05.19

台灣的高山茶品質名聞遐邇,已是國內外公認的頂級好茶,而且台灣愛茶人士愈來愈多,像是兩岸知名的性感女神許維恩就是茶飲的愛好者。但她說滿街充斥外帶杯茶飲店很難讓人有喝茶是時尚與慢慢享受的感受,不過自從許維恩發現嶄新的茶飲品牌不二茶舖結合台灣頂級茶品和時尚的飲用空間,令她大感驚豔,不二茶舖絕佳的茶飲風味不只讓她一試成主顧,舒適優雅的空間和頂級茶點更讓她直說改天要讓一同拍戲的劇組演員也品嚐不二茶舖的絕妙好滋味。

今日除了剪綵,許維恩還擔任一日店長,不僅親身體驗製作麵包的過程,從揉麵、塑形、擠奶油、灑糖粉乃至烤箱的溫度、烘烤時間等都在師傅的教導下一一操作;泡茶也是一門學問,許維恩也在創辦人李承宇講解下泡下一壺茶。

謝欣穎展現身心靈最佳狀態,演繹和諧純粹的美麗

2017.05.19

剛結束英國遊學及日本旅遊的氣質女星謝欣穎,優雅地現身於雪花秀記者會,在忙碌的生活中,謝欣穎習慣以手寫日記紀錄心情,喜歡用手寫方式保存記憶的感覺,她提到:「在拍戲時,我會把自己心裡面的聲音寫下來,透過文字與自己對話,好像就不那麼寂寞了」。

義大利頂級珠寶DAMIANI進駐上海恒隆廣場 人氣偶像宋茜擔任品牌大使

人氣偶像宋茜擔任DAMIANI品牌大使並出席上海恒隆廣場店開幕典禮(圖/公關提供)
2017.05.19

517日,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DAMIANI於中國上海恒隆廣場舉行新店開幕儀式正式宣布偶像宋茜成DAMIANI品牌大使並邀請宋茜一同見證DAMIANI將義大利纯手工打造尊貴華珠寶融入世界時尚之都。

開幕當日宋茜配戴DAMIANI Margherita瑪格麗特系列白鑽戒指與項鍊並搭配Absolute系列耳環與同系列33.94克拉手鍊,華麗且氣質出眾,並藉由本次展覽深入體驗義大利頂級珠寶藝術世界,了解Margherita瑪格麗特系列的創作理念與歷史淵源

Legacy 台中「 2017喊聲搖滾 」意想不到的隱藏名單! 「糯米糰」、「雀斑樂團」一日限定雙重驚喜 「Frandé 法蘭黛樂團」挾台北演出完售氣勢襲捲中台灣

「糯米糰」、「雀斑樂團」一日限定雙重驚喜 「Frandé 法蘭黛樂團」挾台北演出完售氣勢襲捲中台灣(圖/公關提供)
2017.05.19

Legacy 台中「2017喊聲搖滾」系列演唱會各團氣勢磅礡,帶著不同風格的搖滾樂輪番開唱,締造一場又一場的精彩節目,除了「美秀集團」、「Deca joins」、「先知瑪莉」、「The Roadside Inn」、「go go rise / 美好前程」、「落日飛車」、「茄子蛋」以外還有隱藏版陣容;暌違多年再次發片的「糯米糰」、「雀斑樂團」,以及近日於台北場拿下完售佳績的「Frandé 法蘭黛樂團」。三團都即將帶著發行不久的新歌攻佔Legacy 台中。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X 黃河 跨界聯合創作 ADDICTED TO LOVE 腳踏實地感受愛的存在與意義

「珍惜並享受每個當下最美好的時刻」黃河如是說。(圖/公關提供)
2017.05.19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長年鼓勵及贊助藝術創作不遺餘力,與各界藝術家攜手合作激盪出無限想像,而品牌slogan “ADDICTED TO  LOVE “更是BENSIMON所有創作的靈感來源。 2017年特別邀請到品牌好友實力派演員黃河,以品牌經典帆布鞋為媒材創作心目中的ADDICTED TO  LOVE,並將此作品獻給永遠的摯愛 媽媽母子如朋友般相處的親密自然情感,透過作品生動的呈現,富有深刻雋永的意義。52328日,作品將於創意實驗基地「濕地venue」快閃展出,讓觀展者親身感受黃河對愛的詮釋。

《3D食人魚》團隊操刀新作與AV女優遭鯊咬事件如出一轍 網友們直呼超巧合!

(圖片翻攝自網路)近日新聞AV女優遭鯊咬事件與電影劇情如出一轍(圖/公關提供)
2017.05.19

繼《大白鯊》經典系列電影後,暑假將有一部鯊魚災難片要挑戰經典!由《3D食人魚》億萬製片與團隊攜手操刀、《鬼門開》恐怖片鬼才導演領軍打造的《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前所未見的創新題材和經典不敗的電影類型,被外媒盛讚為「史上最好看的鯊魚電影」,各界影評都一致給予極高評價!《深海鯊機》描述一對姐妹進入海底巨型鐵籠欣賞鯊魚卻遭遇繩索斷裂,在鯊魚環伺的47米海底必須設法逃出生天。片中飾演姐姐的曼蒂摩兒(Mandy Moore)來頭可不小,橫跨影歌視三棲的她,今年更被美國《時人People》雜誌欽點為世界最美女星之一。有趣的是,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曼蒂摩兒,曾為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女主角樂佩公主獻聲配音,最近更在備受好評的美國超紅影集《This Is Us》中飾演溫柔賢淑的媽媽,卻首度跳脫大銀幕甜美可人兒的形象,下海與鯊魚搏鬥,高難度的反差挑戰絕對會讓全球影迷嚇一跳!首度挑戰鯊魚災難片的曼蒂摩兒也大讚:「《深海鯊機》的劇本讓我欲罷不能,我看的時候心臟就一直跳到喉嚨,覺得這種題材太有意思了,這劇情前所未見,絕對會讓觀眾驚艷!」挑戰觀眾深海恐懼極限,令網友期待度爆表!《深海鯊機》正式預告:https://youtu.be/enWJPjCtJCs

李安愛吃的台南百年肉粽 鮮食家網路獨賣

立家湖州粽-蛋黃鮮肉粽,兩顆140元。(圖/公關提供)
2017.05.19

隨著網購市場越來越成熟,以前端午節習慣去各地名店購買粽子或家家戶戶自己包粽子的習慣也被改變。今年也越來越多粽子名店加入網購市場行列,在網路上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台南府城百年肉粽老店再發號,創立於清同治11(1872),至今經歷了145年,每天都吸引了許多遠從各地而來的遊客。去年導演李安回到家鄉台南參加首映時就表示,再發號是回台南絕對不會錯過的家鄉味。今年再發號跟生鮮網購業者鮮食家合作,在鮮食家網站也可以買得到再發號的肉粽。鮮食家五月份並有端午節活動,消費滿1200元送隔熱餐墊,消費滿兩次還有機會抽中粽子造型的抱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