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謝欣穎展現身心靈最佳狀態,演繹和諧純粹的美麗

2017.05.19

剛結束英國遊學及日本旅遊的氣質女星謝欣穎,優雅地現身於雪花秀記者會,在忙碌的生活中,謝欣穎習慣以手寫日記紀錄心情,喜歡用手寫方式保存記憶的感覺,她提到:「在拍戲時,我會把自己心裡面的聲音寫下來,透過文字與自己對話,好像就不那麼寂寞了」。

 隨著年齡增長,謝欣穎對於美麗也有不同的見解,她特別表示:「年齡一直不是我擔心或害怕的事情,反而因為年紀增加,讓我了解如何活得自在,更明白真正的美絕對不只顯現在表面而已」。謝欣穎平時格外喜歡傳統漢方藥理,特別認同雪花秀強調的「身體心靈和諧平衡」之道,唯有當內在與外在完美調和時,才能綻放真正的美麗。謝欣穎也在活動中以文字紀錄這一天,她表示「比起過往,現在的身心靈都是最佳狀態,我想與雪花秀相約下一個20年,希望在這段時光裡,無論是現實生活或是戲劇演出,我都能在每個角色中找到平衡,散發光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