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樂天女孩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新球季劃分為紅、白兩隊,荺熹、菲菲分別擔任隊長

2024.03.18

身為極具人氣的Rakuten Girls,將邁向2024職棒賽事,希望能夠帶給球迷更不同的表現與面貌,樂天繼去年聘請籃籃身兼啦啦隊CEO重責大任,樂天女孩去年在表演張力與創意巧思上也深受各界好評,隨著樂天女孩規模與編制不斷擴張,球團與籃籃經過不斷商議,將工作繁瑣的CEO工作,透過細部劃分,原CEO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並將新球季所有登錄的樂天女孩,劃分為紅、白兩隊,並交由新任隊長荺熹、菲菲,副隊長若潼、雅涵,讓他們各司其職,帶領啦啦隊的女孩們!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年後開工 吳宗憲、Sandy歡慶節目8歲生日

2024.03.1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年後開工首錄,主持人吳宗憲、Sandy今(18日)在棚內開心歡慶節目開播滿八週年,製作單位邀來節目常客余祥銓、張可昀、大根、小優、杜力、艾融、阿夫等一起同樂,主持人吳宗憲開心表示:「歲月好快,感覺踩不住煞車,這個節目已經8年了,現在也很少有節目做到8年,非常感謝大家,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節目。」他也提到錄影來賓對節目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主持人要感恩到節目來表演的每個人,主持人只是一個廚師,真正的菜色是他們(藝人來賓),不可能每集都靠我嘛!」

 盧廣仲登香港紅館開唱 火速完售人氣爆棚

2024.03.18

三金天王盧廣仲「勵志的巡迴演唱會」於2022年開始,走過台北、高雄、雪梨、布里斯本、墨爾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等地,在2024年春天來到香港跟樂迷見面。相隔十三年再踏上紅館,售票火速完售展現大人氣。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大呼過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