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古曜威與程茉街頭飆戲做公益,重現延禧攻略經典巴掌戲!

程茉、古曜威 攜手現身西門町街頭做公益
2018.09.02

正夯宮廷劇「延禧攻略」,劇中一幕幕宮鬥劇情,讓眾人看得牙癢癢,也讓暖男歌手古曜威沈迷於劇中角色扮演,更邀回了劇中飾演「玉壺」的程茉一同攜手現身西門町街頭做公益。一心嚮往出演古裝劇的古曜威,近期除了趕錄下一張唱片之外,空檔時間便是追劇,並與友人一同於正夯的短視頻app上拍攝延禧攻略劇情,讓廣大的粉絲們為之瘋狂,狂稱讚太美了,差點認不出是他本人扮演娘娘。

小池徹平台灣首次見面會 吉他自彈自唱驚豔全場

日本童顏男神演員小池徹平來台會粉絲
2018.09.02

日本童顏男神演員小池徹平周日來台會粉絲,既去年死亡筆記本音樂劇後,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吸引眾多粉絲入場觀賞。小池徹平在訪談中提到台灣美食,對於前一晚吃到的小籠包大大讚賞,聊到前一天粉絲機場接機的盛況畫面,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印象相當深刻,如果有長時間的休假,想要到沖繩進行水上活動,也請粉絲推薦台灣適合衝浪、潛水的地方。

卓義峯暗黑搖滾主打〈人格分裂〉 激昂聲線飆出歌劇名伶嗓

卓義峯挑戰人格分裂反差 MV   化身帥氣自信、混亂自溺雙重人格(圖:豐華提供)
2018.09.02

卓義峯第二張全新音樂大碟《聽者》將於910日推出,首波暗黑搖滾主打〈人格分裂〉,描述著每個人心中都有自我懷疑跟自我拉扯時刻,有如天使與魔鬼爭辯的正反心聲,為了在音樂上呈現分裂後不同角色的對話,卓義峯在唱腔上展現力求突破的企圖心,他以真假音切換方式,分裂出另一個宛如歌劇名伶般的嗓音,激昂的聲線,時而陽剛、時而陰柔,激發聽覺無限想像與震撼,〈人格分裂〉MV將在94日中午12:00於豐華官方YouTube首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