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小池徹平台灣首次見面會 吉他自彈自唱驚豔全場

日本童顏男神演員小池徹平來台會粉絲
2018.09.02

日本童顏男神演員小池徹平周日來台會粉絲,既去年死亡筆記本音樂劇後,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見面會,吸引眾多粉絲入場觀賞。小池徹平在訪談中提到台灣美食,對於前一晚吃到的小籠包大大讚賞,聊到前一天粉絲機場接機的盛況畫面,台灣粉絲的熱情讓他印象相當深刻,如果有長時間的休假,想要到沖繩進行水上活動,也請粉絲推薦台灣適合衝浪、潛水的地方。

這次見面會主辦單位安排了各式「撒必死」的橋段,遊戲中小池徹平幫粉絲取綽號......等粉絲福利、甚至跪坐在地上敲鐵琴,讓鮮少見到小池徹平不同一面的讓粉絲大喊好可愛。

為了這次的mini live,小池徹平來台前特地苦練許久未拿起的吉他,自彈自唱帶來四首歌曲,除了粉絲們期盼的WaT時期歌曲外,更重現了去年死亡筆記本音樂劇劇中歌曲,讓台下粉絲一片如癡如醉相當幸福。活動最後小池徹平用親切萌翻粉絲的笑容一一擊掌,為本次見面會最大福利。

本次小池徹平專程為會台灣粉絲來台,預計將於9/3週一離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