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甜美女神邵雨薇現身搶先看展 與Keigo鱷魚先生近距離互動 跨年演唱地點曝光

2020.12.29

【Keigo展-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壊】今日(29)舉行開展記者會,吸引許多插畫愛好者、媒體明友們一同到場支持,最擅長擬人手法的Keigo筆下的角色不僅僅是動物,任何生活中的物品或食物都能成為他的靈感來源!Keigo是來自日本的一般上班族,和妻子、女兒及兩隻貓過著平凡的生活,從2012年開始在IG上發布插畫創作,因內容太過有創意和無厘頭,使他馬上爆紅,喜歡思考各種常人不曾想過的問題,視角獨特、有趣,已達百萬人氣的Keigo來台首次開展,雖因疫情無法親自來台,但仍不忘透過主辦單位,表達對台灣粉絲的喜愛與感謝,Keigo為了這次在台的展覽,特別繪製台灣特色的畫作,本次在展覽中正式曝光,經典的台北橋下機車瀑布、101景觀台、平溪放天燈、九份老街,Keigo運用其筆下的各種角色,融入在台灣美麗的風景裡,想必會讓台灣粉絲大呼驚喜!

香港警匪億萬鉅製電影《拆彈專家2》 首映會氣氛熱烈 台北首映會 嘻哈饒舌天王瘦子E.SO站台 模擬拆彈儀式 氣氛High爆

2020.12.29

香港警匪億萬鉅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將於跨年檔期12月31日上映。12/29(二)晚上7點《拆彈專家2》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還邀請了當今最紅的嘻哈饒舌天王瘦子E.SO以及舉行模擬拆彈的首映儀式,讓現場氣氛嗨翻天。

《噗噗!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台北篇》香蕉哥哥驚喜現身 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破案動員中

2020.12.29

屁屁偵探的推理世界特展 找回消失的黃金珍珠奶茶
華山 1914 文化園區 領先全球獨家開展
孩童們最喜歡的破案神探,再次發覺可疑的案件氣味!
屁屁偵探特展《噗噗!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台北篇》,於 12 月 30 日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東 2C 館,領先全球率先開展。將繪本中精采趣味且充滿挑戰的的場景與內容一一呈現在展覽中,讓孩童們有機會搖身一變成為偵探小助手,發揮偵探潛能與邏輯推理能力,幫助屁屁偵探完美破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