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香港警匪億萬鉅製電影《拆彈專家2》 首映會氣氛熱烈 台北首映會 嘻哈饒舌天王瘦子E.SO站台 模擬拆彈儀式 氣氛High爆

2020.12.29

香港警匪億萬鉅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將於跨年檔期12月31日上映。12/29(二)晚上7點《拆彈專家2》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還邀請了當今最紅的嘻哈饒舌天王瘦子E.SO以及舉行模擬拆彈的首映儀式,讓現場氣氛嗨翻天。

《拆彈專家2》於12/24在大陸上映,上映首日票房就輕鬆衝破台幣3億大關,好評不斷,聖誕上映至今5天已大賣近20億台幣,口碑更一直飆升,不但炸出香港電影品質的新高點,也炸出觀眾的淚水,被譽為10年來最出色的香港電影。12/29(二)晚上《拆彈專家2》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現場邀請超高人氣的嘻哈饒舌天王瘦子E.SO擔任站台嘉賓,瘦子穿著一身黑色皮衣帥氣登場,他笑說:「我記得劉天王也有穿過這種風格的衣服。」在他眼中劉德華唱歌和演戲都非常出色,深獲觀眾喜愛和支持,而且一直非常敬業,是巨星中的巨星。

瘦子之前曾受邀體驗穿上拆彈小組的防爆服和防爆工作,他說:「防爆人員的工作真的太累了。我在穿上防爆衣後覺得衣服和頭盔又重又讓人難以呼吸,真心佩服警方大大們,而飾演拆彈專家的劉德華和劉青雲在拍攝當時應該也很辛苦吧!聽說現場氣溫會高達40度。」瘦子曾嘗試以防爆小組使用的延伸桿夾取水瓶,覺得整個過程非常痛苦,直呼超累,可以知道防爆人員在現場面對危險時,非常不容易,讓他深感敬佩。在首映會的儀式當中,瘦子模擬拆彈的過程,帥氣剪斷炸彈引線,預祝《拆彈專家2》票房長紅,電影能在跨年檔期大開紅盤!現場氣氛炸裂。

近日全球還在疫情的壟罩當中,首映會上還特別播放了天王劉德華特別錄製的影片,劉天王在百忙之中也不忘關心大家的健康,提醒大家防疫小撇步,讓現場的人心都跟著暖了起來。現場除了有瘦子的加持以及劉天王的影片外,還有浪LIVE的直播主們,TASHA、蕎洢、貓妹、11、荔枝兒、芯維、僑僑、圈圈、曾勒、佐易也來到了現場助陣直播,讓現場氣氛更為熱烈。此外,來現場的每位嘉賓也都能獲得由掌門精釀啤酒提供的兌換券,可以在看完緊張刺激的《拆彈專家2》後,喝個啤酒放鬆一下。

也因為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中,飾演因為工作失去左腿的殘障拆彈專家,為感謝警察們為了保護廣大民眾的安全,無私的犧牲付出,電影公司將捐贈一場《拆彈專家2》的票房收入給照顧受傷員警的警察照護基金會,獻上敬意與心意。

《拆彈專家2》將於12月3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拆彈專家2》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hockWave2.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