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噗噗!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台北篇》香蕉哥哥驚喜現身 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破案動員中

2020.12.29

屁屁偵探的推理世界特展 找回消失的黃金珍珠奶茶
華山 1914 文化園區 領先全球獨家開展
孩童們最喜歡的破案神探,再次發覺可疑的案件氣味!
屁屁偵探特展《噗噗!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台北篇》,於 12 月 30 日在華山 1914 文創園區東 2C 館,領先全球率先開展。將繪本中精采趣味且充滿挑戰的的場景與內容一一呈現在展覽中,讓孩童們有機會搖身一變成為偵探小助手,發揮偵探潛能與邏輯推理能力,幫助屁屁偵探完美破案。

兒童天王香蕉哥哥與屁屁偵探攜手揭開特展序幕
傳授專屬偵探手冊與放大鏡使用秘訣 幫助小朋友們找出所有破案關鍵
屁屁偵探動畫代言人香蕉哥哥也為這次展覽特別來到現場,與屁屁偵探一同帶領小朋友們解謎辦案。在香蕉哥哥生動活潑的引導,與屁屁偵探豐富辦案經驗的配合下,小朋友們帶著偵探手冊與屁屁偵探同款放大鏡,不放過每個細節,一步步抽絲剝繭,循著預告信與各種遺留下的線索,認真找回被奪走的黃金珍珠奶茶!這次的新案件從瑪爾濟斯局長的求助電話開始,香蕉哥哥耐心解說各項任務,讓小朋友們更能夠發揮偵探能力,並與小朋友們一起突破展覽中各種破案陷阱與挑戰,連需要小朋友們推理解謎的密碼也在香蕉哥哥與屁屁偵探的幫忙下,順利破解!

完成破案後香蕉哥哥、屁屁偵探跟小朋友們都十分雀躍,而這次任務需要觀察力與邏輯分析能力,連香蕉哥哥都直說當偵探真的太不簡單了!每個小朋友都是最得力的屁屁偵探小助手!

屁屁偵探推理世界立體化
七大展區與十項任務 充滿各種亮點與最受歡迎的經典場景
屁屁偵探特展設有七大展區、十項任務,讓大、小朋友們以第一視角參與辦案過程,特展設計新的案件,從瑪爾濟斯局長的求助電話開始,邀請觀眾搜尋案件中蛛絲馬跡,解決案件。展覽以個性鮮明生動角色與充滿趣味的任務,引導小朋友們思考與解謎。小朋友參觀展覽並協助破案時,運用『觀察+邏輯+辨識』等,依序解決謎題。購票入場的大、小朋友皆可索取『偵探手冊』及道具放大鏡,根據手冊內的線索完成任務,追捕怪盜U。除了十項任務外,全展區藏有許多迷你小遊戲,邊玩邊尋找真相。特展還設有專屬輕食區,來杯失而復得的黃金珍珠奶茶,一起好好享受這破案的喜悅吧!

眾多名人前來朝聖 親子同樂享受破案樂趣
鍾欣凌、郭彥均也加入辦案行列
除了香蕉哥哥外,知名主持人鍾欣凌及郭彥均也都因為孩子而成了屁屁偵探的粉絲,為了一睹屁屁偵探風采並親身體驗破案過程,也都來華山園區參加展覽。看到繪本中的經典場景一一展現在眼前,不僅小朋友們十分開心,連大人也驚嘆不已,家有小粉絲的兩位也非常喜歡這次的屁屁偵探特展,推薦家長們可以帶小朋友們一起來看展,藉這個難得的機會,進入屁屁偵探的破案世界。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20/12/30(三)-2021/04/05 (一)
開放時間: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東 2C 館
主辦單位:太陽娛樂集團、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開麗娛樂經紀有限公司、Caravan、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

屁屁偵探電影
屁屁偵探電影將於 1/21 上映,於屁屁偵探特展商品區可購買獨家限量套票,內含 2 張電影票及一隻屁屁偵探絨毛玩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