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林可彤、艾力克斯、李詠嫻齊聚 告訴你運動是一件最Fun、最時尚的事 5位好萊塢明星御用教練 亞洲巡迴 最終站台北

超級名模林可彤擔任出席嘉賓,一同見證健身的快樂
2016.09.08

屢屢創造新話題被稱為業界風向球的SpaceCycle這次又破記錄了! 請到不可能的夢幻組合、當今最火紅的5位好萊塢超級明星教練進行亞洲巡迴示範課,9月6日出席SpaceCycle北京三里屯旗艦會館開幕儀式後,9月8日隨即飛抵台灣進行媒體見面會,將好萊塢最新的運動流行直接火辣辣呈現在大家面前,五位超級明星教練─Simone De La Rue小天后泰勒絲、金髮尤物瑞絲.薇斯朋及安.海瑟威的老師,性感呈現最招牌的body by Simone經典動作曾參與過Dancing with the Star 電視節目全美家喻戶曉,也是潔西卡.艾芭電影舞蹈指導師JJ Dancer,現場帶來無人匹敵的JJ Dance秀出驚人的超級電臀蜘蛛人Toby Maguire的合作教練Shay Kostabi以最優雅的Barre姿態融化男人女人的心NBC 知名真人秀The Biggest Loser 超級減肥王Season 11 教練也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的教練Brett Hoebel帶來融合身體與心志訓練的巴西戰舞震撼全場電眼男神國際瑜珈大師Barry Ennis結合流行音樂的瑜珈練習示範中,悄悄透露了瑜珈新時代的來臨。

藍鈞天寵愛不手軟!心疼產後落髮為愛妻頭皮按摩 笑稱愛妻護女壓力大,驚覺鬼剃頭

藍鈞天(Gabriel)與妻子陳羽柔(Fiona),在成為新手爸媽後首度合體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09.08

法國頂級沙龍髮品RF荷那法蕊匯集了在頭皮養護與強健髮根、賦活毛髮領域多年的學識專業,隆重在台推出解決暫時性頭皮生長環境不佳狀況的劃時代新品RF80養髮能量精華,集合多種活絡養分,可提供頭皮必須的營養補給,並同步調理、改善頭皮生長環境,幫助養髮活絡、使頭皮恢復活力與豐厚秀髮!
    本次特別邀請到演活公視文學大戲《一把青》邵爸一角而聲勢看漲的當紅男星,藍鈞天(Gabriel)與妻子陳羽柔(Fiona),在成為新手爸媽後首度合體登場,夫妻倆一同分享成為新手爸媽後的育兒經!寵妻無極限的藍鈞天在陳羽柔懷孕時即當起家庭煮夫,呵護孕吐嚴重的老婆,堪稱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寵妻魔人,而自從女兒Riley Blair出生後,多了父親的身份,藍鈞天更從寵妻魔人晉級為寵女魔人,沒工作之餘一定在家當超級奶爸,換尿布、餵奶、哄睡樣樣親自來,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女兒的笑容與可愛的睡姿是他每天最期待的事情,今早出門才與女兒小別2小時,藍爸爸已經開始按耐不住對女兒的想念,直呼好想抱抱女兒!
   

藍正龍 許瑋甯擔任揭獎人 今年雖未報名 但替好友們緊張 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祐寧表示 今年是最優質的一年

 第五十一屆電視金鐘獎入圍 藍正龍 、許瑋甯(圖/公關提供)
2016.09.08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8)日公布105年度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及今年「終身貢獻獎」得主,由文化部丁次長曉菁於記者會中揭曉「戲劇節目獎」入圍名單,她表示「這兩年電視產業面臨全新挑戰,對於所有有心要投入內容創作者是一個全新絕佳機會跟舞台,危機就是轉機,大家的才華跟創作能量,可以透過新的媒體時代到來而源源不絕,希望台灣影視創作者在國家的政策協助下,一起往國際市場邁進,台灣能量絕不會輸給其他國家。」

文化部指出,今年計有1949件作品報名參賽,較去(104)年增加57件,另今年度電視金鐘獎「特別獎項」採另組評審委員會方式,與其他獎項分開評選。今年電視金鐘獎評審委員會及特別獎項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皆由李祐寧擔任,帶領二大評審團一同評選出105年度電視金鐘獎入圍作品及「終身貢獻獎」得主。

CHOCO TV《我們是歐爸》迎來第一季大結局 遭甩巴掌更損失上百筆獎金 謝祖武:「他X的」

CHOCO TV合製劇《我們是歐爸》左起王宇婕謝祖武(圖/公關提供)
2016.09.08

CHOCO TV第一部合製戲劇《我們是歐爸》即將於今日(8)迎來第一季完結篇。《我》劇第一季共六集,每集15分鐘;由喜劇一哥謝祖武、相聲國寶宋少卿、鮮肉型男陳德烈、本土劇天后李亮瑾以及甜姐兒王宇婕聯手演出,戲裡戲外皆笑料不斷!

謝祖武承擔喜劇一哥的戲路,在劇中與王宇婕有不少逗趣的對手戲,其中一幕王宇婕打巴掌的橋段,真人無替身上場,NG高達6次臉幾乎留下指印!在第一季末,為了挺好兄弟鐵大男(宋少卿 飾)而捨棄到手的六百堂健身課程獎金,讓他在劇中淚眼直呼他X的。而甜姐兒宇婕一直讓人留下甜美形象,但此次不計形象在劇中有多場見義勇為的「毆打」戲碼,更多次出聲威嚇其他演員們,她開玩笑表示感謝編劇給了她這份機會嘗試「流氓俠女」戲路!

TLC旅遊生活頻道《波登闖異地》探索你不知道的沖繩 龍蝦、河豚也能生食? 居酒屋小酌竟嘗「蛇酒」!

一天的辛苦的奔波後,波登與友人一起到居酒屋小酌一杯(圖/公關提供)
2016.09.08

夏天逐漸接近尾聲,許多人都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出國旅遊,鄰近台灣擁有陽光沙灘的地點就非沖繩莫屬,也是台灣人熱愛的景點之一。不過一般人想到沖繩就是海灘,盡情玩水享受夏天,但這次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波登闖異地》將由身為世界名廚也同是暢銷書作家的安東尼波登帶領觀眾避開一般遊客的觀光路線,看到沖繩不為人知的一面!安東尼波登這位嘗遍世界美食、走遍天下的大廚,具有別樹一格的眼光,在全新一季的《波登闖異地》將帶觀眾去探訪世界各地的異國風味。首站來到沖繩,每到夏天出國旅遊台灣人第一個會想到海島就是沖繩,不過沖繩可不只是陽光沙灘而已,這裡可是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

HAPPYHAIR 秋冬髮藝時尚趨勢 區塊剪裁玩轉經典Bob 霓虹瞬閃打造迷霧色彩 跨越四十週年 與橙果設計合作限量版西瓜傘

HAPPYHAIR 秋冬髮藝冷光霓虹 形象圖 (圖/公關提供)
2016.09.08

在時尚的維度之間,HAPPYHAIR以「熱情、專業、公益」三面向,構築出品牌的深刻與美,以Bob為主視覺的2016年在走入秋冬之際,HAPPYHAIR選擇延伸推出「不連接性剪裁」的Bob髮式,在動感瀏海、不對稱硬線輪廓、挑染與片染的相互對應之間,打造高記憶度的髮型風格。2016年更是HAPPYHAIR創立四十週年的重要里程碑,與設計界知名品牌橙果設計公司合作,打造四十週年限定版西瓜傘,以經典的西瓜元素寫下定義,將品牌多年來的精神象徵以人文時尚的方式展現。

原視入圍金鐘六獎項 優質節目為部落族人發聲

2016.09.08

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51屆金鐘獎總共入圍了六大獎項,其中《吹過島嶼的歌》入圍了教育文化節目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以及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三個獎項,《Vulayan圓夢舞台》入圍綜藝節目獎、《跟著dapin去旅行》入圍綜合節目獎以及《’aledet美味阿樂樂滋》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這次入圍的節目都是首度報名參加金鐘獎即入圍,對於能夠同時入圍不同節目類型的獎項,代表原視製作的節目更趨多元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