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藍鈞天寵愛不手軟!心疼產後落髮為愛妻頭皮按摩 笑稱愛妻護女壓力大,驚覺鬼剃頭

藍鈞天(Gabriel)與妻子陳羽柔(Fiona),在成為新手爸媽後首度合體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09.08

法國頂級沙龍髮品RF荷那法蕊匯集了在頭皮養護與強健髮根、賦活毛髮領域多年的學識專業,隆重在台推出解決暫時性頭皮生長環境不佳狀況的劃時代新品RF80養髮能量精華,集合多種活絡養分,可提供頭皮必須的營養補給,並同步調理、改善頭皮生長環境,幫助養髮活絡、使頭皮恢復活力與豐厚秀髮!
    本次特別邀請到演活公視文學大戲《一把青》邵爸一角而聲勢看漲的當紅男星,藍鈞天(Gabriel)與妻子陳羽柔(Fiona),在成為新手爸媽後首度合體登場,夫妻倆一同分享成為新手爸媽後的育兒經!寵妻無極限的藍鈞天在陳羽柔懷孕時即當起家庭煮夫,呵護孕吐嚴重的老婆,堪稱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寵妻魔人,而自從女兒Riley Blair出生後,多了父親的身份,藍鈞天更從寵妻魔人晉級為寵女魔人,沒工作之餘一定在家當超級奶爸,換尿布、餵奶、哄睡樣樣親自來,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女兒的笑容與可愛的睡姿是他每天最期待的事情,今早出門才與女兒小別2小時,藍爸爸已經開始按耐不住對女兒的想念,直呼好想抱抱女兒!
   
但為人父母後,夫妻倆也一同面臨到惱人的暫時性落髮問題,陳羽柔提到本身就像落髮機,無時無刻都可以在家裡地上看到滿滿的落髮,自然擔心產後體質變化起即開始有落髮現象;而藍鈞天則是因求好心切的育兒壓力產生局部的鬼剃頭,夫妻倆當時諮詢好友_RF荷那法蕊總裁夫人Kimberly尋求解決之道,進而推薦法國臨床實滿意度高達98%RF80養髮能量精華,便展開了與RF80的第一次接觸,在實際使用之後更成為RF荷那法蕊髮品的愛用者,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洗頭保養的時間!藍鈞天回顧這次的落髮經驗,表示:「鬼剃頭狀況真的有嚇到,這是身體給的警訊,目前使用快五週這狀況也有明顯的好轉」;妻子羽柔在旁提及,自己因為產後避開一個月不洗頭的禮俗後開始使用RF80養髮能量精華,至今已經六週,專屬的設計師整理她的頭髮時驚呼!妳怎麼突然頭髮有豐厚感!尤其最明顯的是家中的地板的落髮也大幅減少。這兩個經驗讓她跟老公都深深的愛上RF80養髮能量精華,也開始跟身邊有同樣困擾的朋友推薦。

陳羽柔也笑著提到:「現在Gaby都會特別關注我們吃得夠不夠健康、有沒有充足的休息時間,還會囑咐我不要忘記每週使用RF80養髮能量精華,貼心幫我進行頭皮養護,簡直比當媽媽的人還像媽媽!」
    
藍鈞天與陳羽柔現在每週都會固定使用RF80養髮能量精華進行頭皮按摩保養,定期調理頭皮生長環境並補充頭皮所需營養,使用一個多月後,夫妻倆的掉髮狀況改善不少,兩人這次也不藏私,現場示範用RF80養髮能量精華如何進行居家頭皮養護,藍爸爸架勢十足又溫柔,細心呵護愛妻頭皮的種種小動作讓現場冒起許多粉紅泡泡,鈞天也提到,RF80養髮能量精華的設計輕巧方便,無論是幫另外一半使用或是自用,都可以輕易上手!感謝RF80養髮能量精華增加頭皮養分,也讓夫妻的愛更加溫。
藍鈞天(Gabriel)與妻子陳羽柔(Fiona),在成為新手爸媽後首度合體登場(圖/公關提供)

笑稱愛妻護女壓力大,驚覺鬼剃頭(圖/公關提供)

藍鈞天寵愛不手軟!心疼產後落髮為愛妻頭皮按摩(圖/公關提供)

藍鈞天(Gabriel)與妻子陳羽柔(Fiona),在成為新手爸媽後首度合體登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