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第二屆義行獎》開跑!主播教父盛竹如任評審 九死一生活出自我 黃子佼感謝駕駛見義勇為喇叭聲相助逃過一劫

2019.08.30

義行獎開跑,尋找見義勇為使者!第二屆《台灣義行獎》,8/30﹙五﹚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告報名正式開跑!2018年舉行首屆義行獎,獲得社會各界廣大迴響,「見義勇為」則是義行獎的主軸,創辦人歐陽明表示:「期望透過義行獎活動找出默默地幫助他人及為台灣奉獻的義行者,讓大家更重視見義勇為的精神」!有主播教父美譽的盛竹如受邀出席擔任評審,盛竹如表示很榮幸受邀,做有意義的事讓人保持活力,而提到見義勇為,盛竹如則說:對於見義勇為的人,非常的崇敬,但對於置之不理的人,則不屑一顧!此外,盛竹如並說42年前趕赴阿里山採訪,遇到直升機中途墜機事件,歷經生死瞬間,對人生領悟「人生不死,後福無窮」,因而體認到要開心的活出自我,做對的事,就應該別猶豫的勇往直前

郁方自曝悲慘童年遭父毆打、媽媽滿臉血送醫 淚訴「去孤兒院是我最大夢想」

2019.08.30

藝人郁方推出新書《我的人生我來柔:郁方的幸福進行曲》,好友汪用和邀請她到POP Radio《用心過生活》分享人生故事。郁方和珠寶富商陳昱羲結婚13年,外界視她為嫁入豪門的幸福人妻,但郁方在節目中自曝童年悲慘境遇,全家受到父親長年家暴、更常為了躲債半夜搬家,「小時候去孤兒院是我最大的夢想」。她透露爸爸心情不好就打老婆或小孩,而兄弟姐妹中就屬郁方被打最慘,「因為我的個性又臭又硬」,回憶起過往被爸爸抓起來摔在地板、拿皮帶抽,一向樂觀開朗的郁方更淚灑錄音室,「通常如果我被打成這樣,我媽一定更慘」。

《第九分局》上映首日票房衝第一 全台破500萬開紅盤!

2019.08.30

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的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以新鮮題材及口碑掀話題,上映首日台北票房衝第一,超越好萊塢強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全台票房更飆破500萬開出紅盤!許多影迷紛紛表示:「想不到劇情這麼好哭!」、「好幾個笑點全廳觀眾都爆笑。」、「不會很嚇人,但還是有幾段縮在椅子上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