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最正MC艾融 首次於板橋環球跟大家見面啦!!

2023.12.09

目前在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擔任主持人,近期也加入台啤雲豹啦啦隊的艾融,因有著靦腆的笑容、姣好的身材,深受廣大粉絲們的喜愛。超高人氣的她,於今日12/09(六)現身在板橋環球舉辦的《艾在你身邊》林艾融寫真書簽書會,與廣大粉絲相見歡。今日天氣如同感受到現場眾人的熱情而轉趨溫暖,粉絲人手數本寫真作品,展現對艾融的最大支持。而寵粉的艾融,也為感謝讀者粉絲們的到場支持,精心挑選黑色洋裝戰袍,盡顯火辣本色,一登場便引來所有粉絲驚呼。

豪華巨星陣容閃耀登場 歡聚嗨唱耶誕繽紛夜晚

2023.12.09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 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W0LF(S)等堅強卡司輪番上陣,還有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雙壓軸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首次擔任主持人的Sandy吳姍儒與林莎及曾子余搭檔,默契十足金句連發,配合今年的甜點主題,主持人的服裝更別具巧思,Sandy吳姍儒以紅色系造型現身,稱自己是「紅絲絨蛋糕」,曾子余則是黃色系的「虎皮蛋糕」,林莎身穿綠色、腰部中空的緊身洋裝,笑說:「我是抹茶布朗尼,還是被挖過的喔!」,妙語如珠也讓精采絕倫的演唱會更添「笑」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