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周式情歌另闢新路?周興哲與「可口可樂」ZERO SUGAR跨界合作專屬ASMR

2024.03.07

「可口可樂」ZERO SUGAR自推出後即引發年輕族群的熱烈迴響,成功帶起無糖、無熱量的風潮。今年「可口可樂」ZERO SUGAR更邀請金曲製造機-周興哲擔任暢享大使,搶攻Z世代的心佔率!周興哲今(7)日以「可口可樂」經典紅黑配色現身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為「聽說『可口可樂』ZERO SUGAR神好喝 不信你來試 」活動揭開序幕。

任賢齊登《女人我最大》曝超驚人收藏

2024.03.07

台灣樂壇「不老男神」任賢齊近期蒞臨TVBS《女人我最大》,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進行宣傳。不僅如此,他更攜帶了自己珍藏已久的時尚精品,引發節目現場一陣陣的驚嘆和喝采,除了自身的名牌收藏,親自設計只送不賣的造型銀飾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讓全場直呼想購買,說到演出的難忘經驗,他分享了曾因拍攝事故差點失明的驚悚經歷,助理不但沒有第一時間關心傷勢,反而先稱讚護士很漂亮,放錯重點的助理讓他哭笑不得。

水行俠全新節目登陸Discovery頻道 踏遍美國探訪工藝匠人 重製哈雷復古摩托車奔馳追風

2024.03.07

有著碩大健壯肌肉與狂野外型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憑著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電影《水行俠》爆紅,粗獷硬漢的形象令不少女性觀眾神魂顛倒,但你知道他其實是個超級粉紅控嗎?看到哈雷復古摩托車時,他竟然會像個大男孩興奮歡呼,反差萌的魅力超圈粉,而更多摩莫亞的迷人魅力,就在Discovery頻道全新實境節目《傑森摩莫亞的漫遊》。

夢想家臺中主場先後迎戰攻城獅領航猿 Formosa Sexy 變身百變女郎邀球迷共襄盛舉

2024.03.07

福爾摩沙夢想家結束三場客場賽事後,本週末(9-10)將回到臺中主場先後迎戰新竹御頂攻城獅與桃園璞園領航猿,夢想家目前戰績為 14 勝 7 敗,穩居聯盟龍頭寶座,本週目標挑戰連勝,拉開勝場差距!

聰明挑選婚戒看這裡!粉紅鑽戒席捲新人市場

2024.03.07

2024 粉色浪漫來襲!熱戀中的情侶身邊總是充滿著浪漫的粉紅泡泡,許多人為了表 達愛意,在西洋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七夕、周年紀念等節日,選擇購買戒指紀念愛情。在琳瑯滿目的珠寶世界中,粉紅鑽戒近年因許多藝人名流如珍妮佛羅培茲、 瑪麗亞·凱莉等收到伴侶粉紅鑽戒求婚而聲名大噪、掀起一股風潮。粉紅鑽因其珍貴的稀缺性、獨一無二象徵著珍愛、浪漫和獨特的愛情而受到喜愛,成為了眾多情侶心中的夢幻之選,不僅增添了新人求婚儀式感,更被視為一種時尚和品味的象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