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松本梨香」睽違六年來台! 獻唱《寶可夢》經典神曲!

2024.03.03

台灣首創全動漫演唱形式演唱會《魂燃天乘》,在加盟了由「DJB集團創辦」的DJB ENTERTENMENT(DJB娛樂)後,第二屆DJB魂燃天乘ACG動漫演唱會-台北站,並於今日(29號)在Zepp New Taipei 登場。最大亮點,莫過於邀請寶可夢初代原唱「松本梨香」來台獻唱《寶可夢》動畫OP1 經典歌曲「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成為寶可夢大師),以及動畫假面騎士龍騎OP:Alive A life等知名歌曲,吸引許多歌迷cos動漫角色入場。

Wing Stars職籃應援初登場 一連兩日見面會千萬別錯過

2024.03.03

台鋼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今(2)日迎來籃球應援初登場,來到臺南台鋼獵鷹主場為學長們應援,本週球團打造「ONE LOVER」女力主場週,賽前特別規劃女神見面會,在學姊Wings Girls帶領下與籃球迷相見歡。

女團單飛再出發!甜系女聲~蕎洢Joy 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只想有你」傳遞出愛情中甜甜的戀愛感

2024.03.03

19歲就出道,成為亞洲女子新唱跳女團Uplive Girls一員的歌手高嘉均(Joy)歷經離團單飛後,醞釀五年,以全新的名字-蕎洢Joy,推出個人的首支單曲「只想有你」希望可以透過這首歌,帶大家一起重返愛情中的甜蜜感受;也藉此盼自己在演藝事業上,能夠創造出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蕎洢Joy表示,因為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遇見前輩荒山亮,亮哥給了我許多專業的建議,告訴我歌聲可以如何做調整,所以單曲完成的第一時間,我就立刻和亮哥分享,得到他的肯定與誇獎,這真的讓我信心大增,讓我從小女孩蛻變成長,在不同經驗的磨練下,站上更高的舞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