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0日 星期六

《聲林之王2》獨家四大亮點! 跨海國際化、巨星雲集搶先看

2019.08.10

國際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將於823日晚上9點播出,匯集音樂專業度、跨海國際化、承先啟後、巨星雲集的必看四大亮點,最讓人期待的節目精華10分鐘搶先看!飛行導師陶晶瑩精闢解析當初兩位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從懵懂到成功的進化史,期許選手們學習蕭敬騰的勇於不斷自我挑戰,以及林宥嘉拋出夢想點再逐步實現的精神,製作單位更為了鼓勵叢林中的小動物小植物們,勇於實現自己夢想,特別邀請到鄭可強、張若凡與其他神獸級的第一季選手們回娘家,齊聲演唱長頸鹿許淨淳所創作的動物園藏夢」,溫暖的歌聲讓現場都選手燃起信心!

這次《聲林之王2集結世界各地的跨海選手襲捲聲林,除了有來自韓國的魯芝善、香港的楊碧琪、北美的徐利曾在時下最夯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飾演娜娜的張芮僑,來自馬來西亞的李艾薇,與來自馬來西亞曾錄製過《中國新聲代》第五季的11歲小妹妹法蒂瑪若亞,以及來自加勒比海錄過《歌神請上車》第三季的韋喆,各方來自海外的「猛獸們」來勢洶洶,齊聚《聲林之王2》這個國際殿堂,引發台灣選手們的戰鬥力!現場更驚見不少已出道明星選手,帶著台風穩健的表驗、實足舞台經驗前來挑戰,有來自馬來西亞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王艷薇,19歲就以獨特嗓音累積華語樂壇相當知名度,如今她拋開歌手身分,再站上選秀舞台,表示此次參賽是為力求突破!還有GTM成員的潘君侖、混血兒娛樂的艾文、傳遞娛樂的KADIASTR蚊子和曼萍,參賽選手各個經歷豐富,選手名單中的饒舌歌手屁孩,還曾與周湯豪參加同期《中國新說唱》,他說:「陷阱妹紅了,屁孩還沒紅,所以讓大家能看見屁孩這個人!有選手就表示最怕遇到屁孩、陳欣玥、艾文、王艷薇,因為「陷阱妹太洗腦,讓我壓力很大!」《聲林之王2》的選手各個努力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獨特,表現出絕對的態度「我有那個自信,讓其他選手覺得,他打不贏我!」

特邀明星製造機陶晶瑩 期許選手學習林宥嘉、蕭敬騰的自我實現
《聲林之王2第一集特邀超級選秀天后陶晶瑩接受節目訪問時,精闢見解讓記者大讚「天后的每一句都好重要!」天后聽完,打趣表示:「只好剪別人的。」她表示《聲林之王2舞台與選手們,都會經歷從懵懂到經歷各種挑戰後,神速的進步而獲得更大的成就,期許選手應該都要以此為目標!

飛行導師陶晶瑩表示對兩位導師的印象,「就是宥嘉唱李泉老師的歌,就有股妖氣衝出來!」提到宥嘉爸爸這股個人魅力,從一開始極力表現自己直到藉由我們的帶領,讓他逐漸找出平衡點、一步一腳印,最後走出屬於他自己的迷幻風格,指出比賽遇到的人事物,讓他不斷的成長!陶晶瑩說「遠遠的在選秀就拋出夢想點,直到後來等著收穫,展現出夢想逐步實現的過程。」當她提到蕭敬騰就提到,「光聽他的聲音就覺得已經能主宰全場」,侃侃而談蕭敬騰現在事業有成,也蛻變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懂得面對各種情況,從省話一哥到能主持大型典禮,陶晶瑩為蕭敬騰下的註解就是「他的蛻變就是一關一關不斷在自我挑戰」天后陶晶瑩期許所有《聲林之王2》參賽選手們,都應該不斷自我挑戰、實現夢想!

神獸級學長姐獻身溫馨演唱 鼓勵選手從《聲林之王2》成就自己
在開始廝殺前,最溫馨的一幕呈現在《聲林之王2》,特邀神獸級學長姐小烏龜鄭可強與許莉潔、許淨淳、張若凡、孫肇谷回到這片聲林,為現場的小動物、小植物們帶來「動物園藏夢」,溫暖的完美合聲中充滿著加油跟鼓勵,歌詞中提到「讓我們圓場夢,勇敢的歌唱,失敗又怎樣?淚水灌溉,變得更茁壯」,前輩們的歌曲呈現讓《聲林之王2》新生們聽得如癡如醉,全場跟著揮舞著雙手,用歌聲表達出「希望明年換你站到這裡,唱給學弟妹聽!」當小烏龜鄭可強與孫肇谷兩人唱到「小烏龜,慢慢的往上爬」,展現出選手們的起跑點都是一樣的,都是喜歡唱歌、喜歡音樂的年輕人,只要夠努力,人人都有機會成功,這首歌緩緩訴說出所有選手們內心最深處的聲音。主持人Lulu表示,「當看到第一季學長姐們回娘家演唱,就有種看自己孩子回來的感覺!像莉潔、淨淳兩位透過節目他們從素人改變成明星,展開校園巡迴演唱,擁有越來越多屬於自己的粉絲,開始經營自己,變得越來越好」Lulu對此表示非常感動!從回顧第一季選手比賽中感受《聲林之王》的選手們從這段舞台旅程中,成就了他們的夢想,相信那份感動與戰鬥力不會只因賽季結束而消失,反而能讓選手們從經驗中不斷彼此碰撞、延續與成長,逐漸在屬於自己的領域中成為最強的聲林之王。

《聲林之王220198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主站、臉書粉絲團、YouTubeApp全平台播出(每週五23:00、週六12:0022:00重播)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On Demand,周六晚間6點於AECAEC HD頻道播出;『新加坡』將於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 播岀;『美洲』美西時間周六晚間8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

(圖:公關提供)
導師:林宥嘉
導師:林宥嘉與飛行導師:陶晶瑩_側拍照
導師:蕭敬騰
韓國選手:魯芝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