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裙襬澎澎RUN活動公益大使 「Ella陳嘉樺」出席支持公益路跑 眾位名人守護粉紅力量 共同出席聯合響應

2019.10.27

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舉辦,一生必參加的粉紅澎澎RUN公益路跑於2019/10/27()三重大都會公園活力登場!第五屆全台的最粉路跑《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現場聚集超過6000位跑友的粉紅小澎裙,美麗佳人支持乳癌防治,每一人報名即撥款50元給「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為大家共同為乳癌防治盡心力,為愛而跑!

正能量女神Ella陳嘉樺擔任今年公益大使,一向很有個人風格的Ella於賽前除了帶領大家大跳暖身健康操之外, 也親自示範了「”妹妹”骨盆操」展現熱情活力,動感趣味十足! 同時也身為義大利私密保養領導品牌代言人的Ella,更不忘呼籲小澎裙們平日以及運動後一定好好保養私密肌,重視妹妹的健康。活動當天邀請到眾多名人出席響應支持乳癌防治公益路跑活動,出席名人有:本週新上映電影《陪你很久很久》電影主角李淳、蔡瑞雪,運動型男- 王大文,實力派女歌手 李佳薇、新生代好女聲 李佳歡、張語噥,帥氣型男 廖允杰 ,人氣KOL 呂程程 涂敏琦 ,新銳小提琴家 李易EVA,也一同支持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為現場跑友加油!

為何穿上粉紅澎裙跑步?滿滿洋蔥的故事在台灣綻放愛的粉紅裙襬花朵
美麗佳人幾年前採訪一位妻子罹患乳癌的美國攝影師Bob Carey,他希望能讓罹患乳癌的妻子Linda用更愉快的心情面對病痛,身為攝影師的Bob不顧他人眼光,露出胖嘟嘟的肚子,穿著粉紅色澎澎裙在世界各地拍攝一幅又一幅作品,希望讓妻子可以用愉悅的心情對抗疾病,也因此被美國各大媒體報導,期待能為世人做更多的他更成立基金會執行「澎澎裙計畫」,招募資金支持抗癌研究。美麗佳人深感這份對太太無私的愛,於是誕生了「裙襬澎澎RUN」公益路跑計劃,同時也響應台灣10月乳癌防治月。今年Bob Carey本人特別從美國飛來出席活動,見證自己的故事如何在台灣結出豐碩的果實!將擔任領跑員及鳴槍官,見證這場「粉紅奇蹟」讓愛在台灣開花結果!

《裙襬澎澎RUN 5週年》活動大使Ella陳嘉樺 活力登場 為現場跑友加油打氣
幽默正能量女神Ella陳嘉樺,擔任由私密保養品牌賽吉兒冠名贊助的第五屆裙襬澎澎RUN活動大使,為所有的粉紅小澎裙們加油打氣,Ella透露之前參與過一次6K的路跑經驗,提醒前來參加路跑的跑友們,前一天千萬別吃宵夜,也不要再滑手機熬夜,一定要好好儲存體力,才有體力面對路跑賽事。

路跑大升級!首年加入超粉野餐派對!早上路跑、下午野餐 精采一整天
吳卓源、李佳歡強棒接力演出,草地音樂會超CHILL
舉辦第五年的「裙襬澎澎RUN」,因每每結束總聽到跑友們大呼玩不夠的反應,因此今年首次加入加入早上路跑下午野餐的規劃,讓粉紅澎裙們可以在草皮上享受陽光跟與音樂,讓大家玩得盡興!邀請到7PINK POWER的女歌手,於現場給跑友最享受的音樂派對,包含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清新女孩嚴正嵐、聲林之王爆紅歌手李佳歡、Frandé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超偶冠軍張語噥、癌友有嘻哈謝采倪接連輪番上陣演唱,還有旅英小提琴家-李易Eva Lee,將帶給跑友們獨家的精采演出,野餐同時可以欣賞現場live表演。

Super Pink旋轉木馬、超夢幻氣球牆、甜美三麗鷗美樂地野餐墊 包你拍好拍滿!
此次美麗佳人邀請到許多品牌攤位,有吃有喝還能抽大獎,目標讓跑友玩得不想回家!把野餐現場打造成遊樂園,粉紅旋轉木馬直接搬進來、超浮誇氣球牆讓你拍好拍滿!還能將照片搭配限定相框現場印出,直接帶回家作紀念!玩好玩滿之外,美麗佳人也要好好把關各位的健康!邀請「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及「馬偕醫院」現場免費提供乳房超音波篩檢及乳房攝影,一起把關大家的健康,並呼籲定時檢查的重要性!
《裙襬澎澎RUN 5週年》活動大使Ella陳嘉樺
眾位名人守護粉紅力量 共同出席聯合響應




李淳、廖允杰、李佳薇、王大文、李易EVA LEE、李佳歡、張語噥、呂程程、涂敏琦
張語噥


蔡瑞雪


李淳

李佳薇

李佳歡

呂程程

李易EVA LEE

涂敏琦
王大文
廖允杰

陳慕、席惟倫、林思宇參加5K路跑
蔡瑞雪為5K領跑

陳慕、席惟倫、林思宇參加5K路跑
蔡瑞雪、李佳歡、李佳薇、陳慕、席惟倫、林思宇
眾多藝人同台響應裙襬澎澎RU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