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張與辰大讚王子韓文處女唱詮釋到位

2020.06.29

大馬創作才子張與辰唱作俱佳,近期固定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張與辰 Vic Teo」分享自己的翻唱歌曲,其中韓語歌曲翻唱獲得很不錯的迴響,這次他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了夯劇「梨泰院Class」、「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電視原聲帶,張與辰把3首歌重新編曲成一首4分多鐘組曲。這是王子首次演唱韓文歌,既興奮又緊張,張與辰誇獎王子「錄音前做很多準備,只需稍微調整一點咬字,他在演唱歌曲時情緒轉折詮釋得很好。」兩人錄音不到2小時就順利完成,過程氣氛歡樂融洽,這首歌曲已於627日公開上傳,作為給歌迷的禮物。

早期曾在韓國知名經紀公司FNC受訓4個多月的張與辰,對於韓文咬字掌握度具備一定的敏銳度,之前翻唱韓文歌曲,吸引韓國粉絲留言稱讚韓文唱的很好,紛紛留言「對我韓國人來說好聽啊」、「你的韓文發音特別好,幾乎沒有口音」、「開口跪了,實在好聽」等好評。張與辰提到「演唱韓文歌,咬字是一大挑戰,當年受訓時有專門的歌唱老師糾正唱法、咬字,能聽得懂一些,但看不懂大量韓文。」王子聽到張與辰演唱的韓文歌曲相當驚艷,他說「與辰嗓音很成熟,韓文詮釋的很好,拿給懂韓文的朋友們聽,還以為是韓國人唱的,恰巧我最近有追一些韓劇,因此興起這次合作的念頭。」

張與辰曾替王子的專輯、偶像劇主題曲配唱多首歌曲,彼此有一定的默契,張與辰很喜歡近期他幫王子配唱製作的戲劇主題曲<讓我守護你>,在網路上獲得不作的迴響。這次兩人一起翻唱歌曲,王子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唱韓文歌曲,之前也沒學過韓文,花了約兩周時間努力練習,感謝與辰老師給我演唱上的指導,他很了解我的聲音音域適合怎麼唱是舒服好聽的,一起翻唱蠻好玩的。」張與辰笑稱兩人之後能一起挑戰翻唱日文或其他語言歌曲,透過歌曲與遍及各地的粉絲們互動。王子也主動再提出希望未來能繼續合作,讓張與辰聽了相當感動,稱讚他「非常努力認真,每次錄音前會做很多準備,很開心能幫他配唱,都能順利快速達成很好的效果。」

除了音樂上的合作之外,兩人私下常用通訊軟體聊天,交情很好的他們還會相互吐槽,王子便提到前幾天跟張與辰要<讓我守護你>的鋼琴譜想分享給粉絲彈奏使用,對方答應後卻音訊全無,隔了好幾天後才終於拿到。張與辰則說他投資的餐廳「滬上雞庄」開業一年多了,王子答應到場支持,卻因為工作忙碌至今還沒有空來光顧,兩人一來一往互不示弱,趁這次翻唱合作,他們相約最近要去張與辰的餐廳一同品嚐美味的雞肉料理。此外,張與辰最近正在積極籌備年度新單曲,請粉絲敬請期待。

兩人合作翻唱的韓劇OST歌曲觀看連結已上傳至YouTube頻道「張與辰 Vic Te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Xl4oS-SmA
以及YouTube頻道「王子 邱勝翊 Prince Chiu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fUj-woVK4
作為給歌迷的禮物。

(圖:種子音樂提供)
張與辰和王子邱勝翊一起合作翻唱韓劇OST歌曲,兩人展現好默契
張與辰平時會透過翻唱歌曲與歌迷們互動
曾在韓國受訓的張與辰翻唱韓文歌曲,獲得不少粉絲稱讚韓文咬字精準好聽
王子邱勝翊首次挑戰演唱韓文歌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