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春季巡迴台北站第二場 盧廣仲翻唱周杰倫〈最長的電影〉全場驚呼

2020.12.06

冬天展開「春季巡迴」演唱會的人氣王盧廣仲,繼4日在台北華山Legacy唱完第一場,還舉辦睽違舉久的簽名會,近距離與歌迷互動,並一路簽到12點半才結束,隔天(5日)依舊起大早,努力準備第二場演出。連續兩天開唱的他表示:「看到大家為了這場演出等超過半年,會努力做更好的音樂,一起迎接2021的到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台北第二場除了同樣選唱多首經典,還準備一連串點歌橋斷,並挑戰翻唱周杰倫的〈最長的電影〉,驚喜選曲也讓全場尖叫聲不斷,盧廣仲表示:「過去都是我唱自己寫的創作,很少有機會唱別人的歌,最近還很幸運得獎。」小隊員齊聲發願,希望廣仲未來往金曲最佳男歌手邁進! 

「春季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第二場,同樣吸引滿場小隊員力挺,看到大家戴口罩露出雙眼站在台下,盧廣仲突然感念:「雖然今年大家過得很辛苦,看表演也都需要把口罩戴好,但年年艱辛沒關係,記得我留給你們的愛心」他還貼心問台下擠滿的歌迷會不會熱,主動把風扇轉向大家,一下往右邊又往左邊,還說這就是「風水輪流傳」妙語如珠的廣式幽默與貼心撩粉,再次炒嗨全場氣氛。 

台北壓軸場同樣選唱多首許久未公開演唱的歌曲,包含〈今天睡在這裡〉、〈不想去遠方〉、〈好想要揮霍〉等,還寵粉開放歌迷點歌,帶來〈港邊男兒〉、〈結婚鑽戒〉外,也自彈自唱一小段S.H.E〈戀人未滿〉跟陳綺貞的〈太聰明〉跟八三夭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等,唱到〈一百種生活〉台下一同大合唱讓Legacy瞬間變成千人KTV包廂。近期升格當舅舅的他,也常在社群曬小姪女的照片,特別跟大家分享成為舅舅的喜悅:「看到新生命內心都會有一股感動,雖然我常用濾鏡幫她拍好笑的照片,希望她長大不會討厭我。」幽默對話用歡笑感染全場氣氛。 

被譽為「創作鬼才」的他,寫歌功力無庸置疑,然而在唱功表現,盧廣仲同樣實力具備,最早在大學參加歌唱比賽以陶喆的作品拿到冠軍,今年有以別人的作品〈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拿到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都肯定廣仲在歌唱表現的細膩情緒。除了再次演唱得獎作品讓大家沉浸在劇情裡,盧廣仲在壓軸場特別安排翻唱橋段,選唱周杰倫的〈最長的電影〉,為小隊員準備驚喜彩蛋,也引來滿場掌聲。讓小隊員齊聲大喊「歌王!歌王!」希望廣仲下一座目標是金曲歌王! 

從高雄、台中、台北,由南到北的四場春季巡迴演出,一共吸引超過五千名小隊員共襄盛舉,盧廣仲感謝大家在寒冷的天氣依舊保有熱情支持,正在努力完成新專輯的他,將在年底搶先推出新作〈明年〉,磅礡鼓舞人心的旋律,被封為「歲末正能量神曲」,盧廣仲希望透過這首歌,讓大家更有能量迎接2021年的到來。

(圖:添翼創越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