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 日本天團 X 韓流女團 X 魔獸旋風 桃園SHOW 驚喜

2023.01.01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今晚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盛大開唱,由黃子佼與元氣女孩宇珊擔綱主持,首先日本天團國民姊AKIRA與SHOKICHI from EXILE精采開場,韓國女團VIVIZ、偶像劇歌姬丁噹搭配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旋風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新年,跨年後更有R&B女神Julia吳卓源帶給所有觀眾的2023新年小驚喜!

晚會MIX MATCH 混搭秀 舞台SHOW(秀)驚喜

   隨著疫情解封,身為國門之都的桃園,在桃園市府團隊共同努力下要給大家一個最棒的跨年體驗,這是一場跨年大秀,也秀桃園的魅力!

   從舞台設計到演出安排可比國際水準的视覺、聽覺饗宴,主持人安排六度接下桃園跨年的黃子佼,搭配元氣女孩宇珊,二人二度聯手保證為桃園跨年氣氛炒到最高點。晚會歌手演唱更是別出心裁,以「MIX MATCH(混搭秀)」的歌單組曲安排保密到家,就是要在晚會舞台上SHOW驚喜!

     今晚陪大家歡度新年的出席的歌手團體依序為日本天團國民姊夫AKIRA x SHOKICHI from EXILE精采開場,男團Ozone、女團PINK FUN接力登台,「MP回憶殺」蕭秉治、鼓鼓 呂思緯、「嘻哈R&B」、J.Sheon、同理、熊仔、「電商女王」Mavis 瑪菲司、「療癒系歌手」宇宙人、「女力唱將」白安、「偶像劇歌姬」丁噹、韓國女團「VIVIZ」以及「R&B女神」Julia吳卓源。

VIVIZ韓流+魔獸旋風 百秒煙火喜迎2023

     桃園跨年晚會壓軸由首次來台跨年的韓國女團VIVIZ擔綱,邀請T1聯盟桃園雲豹當家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當任倒數嘉賓,而3年沒唱跨年,今晚把桃園跨年變成「超大型 KTV」的丁噹也留下來陪桃園朋友一起倒數,更以百秒的煙火與現場的所有民眾一起喜迎2023年的到來,身為國門之都的桃園歡迎大家在新的一年來桃園做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