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華山「五月愛餐會」 百歲人瑞盛裝出席 走秀做公益

2019.05.05

今年母親節好不一樣!好有愛!母親節將近,社會上有許多獨居長輩沒有子女相伴,55日中午12點,華山基金會於台北市天成飯店,舉辦「五月愛餐會」公益活動;主要贊助亨達證劵投顧劉惠玲董事長特地捐出一款名牌包,做為競標義賣品,由3位百歲人瑞奶奶走秀展出,百歲奶奶們平常獨自生活,在華山的照顧之下,也能活的精彩。現場貴賓諸葛芬女士表示:「今年母親節本來就要外出用餐,得知華山舉辦愛心餐會,直接認購一桌,帶著一家人四代同堂,度過一場意義非凡的母親節,非常開心。」

 知名藝人「保庇天后」王彩樺公益演唱之餘,更阿莎力認助10位長輩,每月1250的常年服務經費,「氣質美女」Julie唱出愛的誓約:「Love so beautiful so beautiful~僅僅牽住的手,不要放手,永遠守護我。」表示沒有過去長輩們的耕耘,就沒有現在的我們,讓我們一起來守護這些老寶貝,讓愛延續。「五月愛餐會」公益餐會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做老人服務經費,希望社會大眾一起加入愛老人行列。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88年成立,為服務全台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護甲、原床泡澡等服務,目前已設立387個愛心天使站,今年全台服務近24,000名長輩,希望用愛串聯各方力量,邀請響應「因為有您-送愛到家」常年服務經費募集,每月1,250元就能協助一位長輩服務所需。愛心專線:(022836-3919分機230愛心小組。

(圖:公關提供)
華山服務103歲任奶奶盛裝打扮走秀
華山基金會李秀娟副秘書長帶著獨居文山108歲何奶開心走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