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新生代雙女神降臨雪展!小提琴女神王馨平X遊戲界女神程依禾 一起FUN鬆心情享受涼爽夏日

2020.08.12

清新脫俗的「小提琴女神」王馨平,與有「遊戲界董座女神」之稱的程依禾一同降臨雪展!兩位女神分別展現出不同的形象,王馨平以淑女休間風格示人,而程依禾則以仙俠奇幻風格抓住在場所有人的眼球,中西合璧、美不勝收。

 近期各自忙於新書以及專輯宣傳的她們特別抽出時間來到雪展一探究竟,兩位不約而同的表示:「非常期待!」程依禾首先興奮的分享自己對雪的印象:「我記得那時候去環遊世界,去到比較冷歐洲國家時。雪的美景真的讓我讚嘆不已,絕對是永生難忘的經驗!」而曾在國外留學過的王馨平,也回想起當時的經歷:「之前在法國上學的時候,有去滑雪,結果因為吃胖20公斤,剛滑就摔倒,結果牛仔褲直接爆開,另外還有一次,是為了拿西北大學全額獎學金,得親自飛芝加哥考試,那時候看雪感覺很漂亮,沒想到五大湖附近非常冷,出去沒有五分鐘就感覺不到頭皮,躲回飯店後直接昏迷。」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兩位短期內無法出國, 在台灣就可以體驗零下的冬日雪世界,讓她們迫不及待想大玩一場!雪展內有香蕉船、披薩船、雪地越野車等多達10種的器材可供體驗。被問及最想體驗哪一項設施時,王馨平首先回答:「雪地越野車!因為通常歐美的滑雪場不會有,想像自己是007龐德女郎在雪地衝刺追逐!」至於程依禾則是想體驗雪地健行雙板滑雪板,她說:「因為之前在國外滑雪時一直不小心滑倒,這次想要好好雪恥,等之後可以出國,就可以去大滑特滑!」

 「遊戲界董座女神」程依禾在星光二班成功闖入30強,闖出名號,熱愛手遊的她,一頭栽進遊戲產業,全心全意發展事業也讓她搖身一變成為「最正董座」!沒有忘記愛唱歌的自己,讓程依禾決定幫自家遊戲「大劍M」演唱主題曲《倒影》還親自參與做詞展現多樣才華。程依禾也在7/10正式發表個人首張數位EP《大劍》並如火如荼的展開宣傳。首波主打《倒影》一發行就奪下好成績,Youtube首日點閱率衝破100萬,展現電玩女神的超高人氣!程依禾也為了宣傳,跑遍各大電視與廣播等通告,她說:「許多人對我有印象是因為電玩董座這個身分,但其實我是星光二班出身的,希望透過這次機會能夠讓大家知道我也是歌手!」。「小提琴女神」王馨平在家庭薰陶培養之下,從五歲就開始學琴,至今已和音樂共處了20多年,不僅才華洋溢,精通小提琴、英文、法文,也因出色的外貌素有「師大林真心」之稱,在校內人氣頗高,更曾接受《校花點點名》節目專訪,播出後迴響熱烈。除此之外,王馨平已多次在台中國市立交響樂團演出,也遠赴義大利、加拿大、邁阿密等地表演,除此之外,由於與前輩撞名,王馨平也分享之前被誤認的經歷,她說:「之前在跟林依晨拍「小女花不棄」的時候,新聞都將我誤成前輩王馨平,還有人問我:「你爸爸是不是王羽?」讓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另外還有馨平姐的歌迷跑來我的粉專詢問何時會出新歌。」讓她哭笑不得。而在加盟寬宏音樂後,王馨平陸續接下數場活動主持,展現自身的知性美與主持潛力。熱愛挑戰多樣事物的她,也在今年發行新書,以自身在法國留學的經驗,分享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與收穫,兩位女神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很多活動的相關計畫,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遊戲界女神」程依禾、「小提琴女神」王馨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