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廖允杰:棒棒堂JPM無可取代不願再組團回絕威廉「廖氏兄弟」邀約

2020.03.19

出道14年的廖允杰,以廖允杰Y」之名邀創作歌手好友呂孝廷攜手打造新歌HBD》,期許新歌成為未來新的生日神曲,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去年底推出新歌MV後碰上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宣傳暫延,廖允杰首次節目現場演唱HBD宣傳新歌,還碰上許久未同框的前棒棒堂隊友威廉代班主持。

威廉提起廖允杰從原本廖俊傑改名似乎是媽媽出的主意,廖允杰「對,不只名字我連提款卡等任何的號碼都換了,因為有段時間媽媽非常迷戀姓名學和數字學,她算完跟我說:我覺得你的名字廖俊傑用到25歲就差不多了,我也不知道她哪來的自信就說要換,想說孝順嘛,我就換!但是也好就是筆畫比較少」廖允杰這幾年自掏腰包默默做了好幾首歌,令威廉佩服,廖允杰說差不多有56百萬吧,威廉一聽金額「哇塞,你真的是神經病!」廖允杰「這些錢不買房不買車,一個是因為我很常宅在家,這些我目前不需要,再來我覺得人都會離開這個世界,唯一能留下來的只有作品而已」廖允杰說做HBD》是希望有一首歌可以陪伴大家每年生日度過最重要的日子,威廉提醒那你這首歌最大的勁敵不就是康哥的《快樂鳥日子Happy Birthday?」廖允杰「你講到重點了,他那首歌推出有20年了,我覺得是時候該有新的《HBD》了」。

到了節目遊戲環節「網友來開槍」,主持人和來賓玩氣球左輪槍,氣球破掉中槍者接受五位17人氣學生直播主組的網友團辛辣提問,暱稱「板橋幹話哥」網友問凱莉「你曾經劈腿或被劈腿過嗎?」凱莉毫不為難誠實說「我從沒有劈腿過,而且我非常以此自豪,因為我覺得談戀愛就是要很專情的對對方,而且我只要愛上這個人我對其他人就沒感覺了,然後,我有被劈腿過,而且還不只一任」威廉抱不平「講出他名字,我們肉搜他,這裡剛好有很多網友,他們有什麼類似的長相特點嗎?」凱莉「因為我喜歡書生型的,就是感覺懂非常多東西,然後有非常奇怪的喜好和興趣,但我發現這類人好像比較會劈腿,因為他們情感豐富,比較不會有道德的拘束,他們覺得情感就順著它流動,可能就會造成這種結果」。

暱稱「銘傳機關槍」網友問廖允杰「工作上發生過最糗的事是什麼?最後如何收場?」廖允杰憶起一次JPM時期赴上海領獎,他代表領獎因為一緊張就會冒手汗,剛好獎盃是水晶材質,一接獎盃竟從他手上滑落「那真的很滑,像果凍一樣噗啾一聲飛離我的手,當下我的人生就像跑馬燈一樣,同時跟著一路往下喊NO~到地上的時候還好沒破,但我嚇死了,轉身裝沒事拿給王子,那時候真的沒辦法裝帥了,看到頒獎人微笑看著也沒撿超尷尬的」。

廖允杰被問「如果有天又有人要找你組團,你願意嗎?」廖允杰秒回「不願意,團體終究有解散的一天,雖然我很習慣那種打掉重練的感覺,以現在的狀態要我重新回到團體,我覺得有點難,棒棒堂或JPM已經是我人生很重要的歷程,我不需要再去找新的人進來,因為這些人對我來說已經是無可取代的了,我沒辦法再接受新的人在那個位子當中」威廉聽得一臉感動,凱莉追問「如果有天威廉哥拜託你跟他組團呢?」廖允杰「有天威廉在棒棒堂群組提議一起去兩天一夜旅行,順便紀錄做我們的Youtube頻道,完全沒有人理他,我就覺得他很可憐,回他說定個時間,他看其他都沒人理他,他問我那我們兩個都姓廖,要不要來組個廖氏兄弟的頻道?可我怎麼想一想,還是覺得不要好了

廖允杰趁直播回應大家長久以來期待棒棒堂合體這件事,「未來我們六個人達成共識,不會再講這件事情,原因是我們不希望像放羊的小孩,每次媒體問我們就說下一次,我們覺得這樣對大家不太好,其實這個過程太複雜了,我們希望是等消息確定就直接公佈給大家」威廉被問「是哪一刻讓你確定跟卓君澤主播步入婚姻?」凱莉和廖允杰喊「你結婚了?!」威廉「他的問題有bug,我要糾正一下我們沒有步入婚姻,對我來說婚姻是人生的一個目標,它可能是前程、中程、遠程,但目前的狀況它不是近期的事情,但她可能是我未來一個很好的對象」廖允杰好奇反問網友團「你們覺得我們六個當中第二個結婚的會是誰?」回答是「應該是敖犬吧,他看起來會很愛家的感覺、年紀也最大,你們兩個看起來比較愛玩,所以你們應該不是」廖允杰威廉互看苦笑「我們還是被酸到了」。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威廉(左)一度提議和廖允杰開設廖氏兄弟YT頻道
威廉(左起)廖允杰,凱莉
廖允杰新歌HBD首次在節目中獻唱
威廉(左起)廖允杰,凱莉訪談歡樂
威廉(左起)廖允杰,凱莉
威廉(左起)廖允杰,凱莉
廖允杰玩氣球左輪槍毫無懼色(中)凱莉一旁很驚嚇
威廉(左起)廖允杰,凱莉
威廉(左起)廖允杰,凱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