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古曜威挑戰肌耐力,秒抱起馨亞與唐芯,直呼:真的都很重!

2019.11.09

擁有40萬粉絲的暖男歌手 KU古曜威,今日出席台北捷運公司『耶!心中山好好玩』代言活動,剛舉辦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古曜威,睽違三個月沒有公開行程,讓眾多粉絲們,每日緊盯他的粉絲團發文,期待能在第一時間得知KU古曜威最新動向,且目前台北捷運已有古曜威所代言的活動燈箱曝光,一度造成粉絲們紛紛前往各個捷運站合照打卡。

    今日活動現場,KU古曜威在攤位上,親手製作美味的蝦造型雞蛋糕,贈送給予前來的數百位粉絲們,整整花了將近一小時製作,過程中古曜威一點都不喊累,還詢問粉絲們夠吃?「如果不夠,我還能繼續做,因為今天我是你們的專屬的美味甜點小哥哥」,古曜威也透露:自己做了300支「一個幸福的吻」馬林糖,提供給前往線形公園拍照+打卡的朋友們;現場更有幸運的粉絲獲得與古曜威零距離的接觸機會,為了回饋許久未見的粉絲,古曜威從後方給予了粉絲一個暖男的環抱,並親餵粉絲品嚐雞蛋糕,讓現場尖叫聲四起。

   一同出席活動的馨亞,突然間翻了個白眼,自嘲:我跟唐芯好像是你們的電燈泡,此番話引起古曜威粉絲怒瞪馨亞,大喊:不能欺負我們的古古,更有許多粉絲關心古曜威是不是工作太忙,因此變瘦了,古曜威表示:我是吃不胖的體質,但我還是有持續在運動,教練說我的肌肉量有提升了不少,為了考驗古曜威真的如教練所說的肌肉量與肌耐力都提升不少的事實,現場古曜威更是一把將馨亞「公主抱」抱起,當要再度挑戰抱起唐芯時,唐芯大喊:不行啦!我有點重,怕古古的腰會斷掉,他背我就好,當古曜威背起唐芯時,唐芯一直偷偷地問:會不會很重呀!但此挑戰任務古曜威也是順利過關。

    私下詢問古曜威,馨亞跟唐芯誰比較重時,古曜威一度沈默了一會,機智的回答:她們跟古寶一樣,在我心目中的重量真的都很重,馨亞更表示:每次跟古曜威合作,都很怕被罵,上次擔任古曜威的MV女主角,結果一堆他的粉絲在影片下方留言,要我放開他的手,還跑來我的個人粉專留言或私訊,叫我不能搶他們的古古,這次跟古曜威一起合拍台北捷運活動形象影片,我思考了快一個月,到底該不該接,因為我很怕播出時,我又被罵,但經紀人一直說服我,跟古曜威一起為台北出一份力,透過形象影片讓國際旅人與台灣民眾,能發現與看到心中山商圈線形公園的人文特色,唐芯也表示:即日起到12/29,每天都有市集攤販與街頭藝人表演,看到各個具有特色的攤販,我也想來現場擺攤賣衣服,但目的是有個自己的攤位,霸佔了一個好位置,能更近距離看到精彩街頭藝人演出。
古曜威背起唐芯一點也不喊重
馨亞、古曜威、唐芯一同出席台北捷運公司『耶!心中山好好玩』活動
馨亞、古曜威、唐芯一同出席台北捷運公司『耶!心中山好好玩』活動
馨亞、古曜威、唐芯體驗製作雞蛋糕

古曜威體驗製作雞蛋糕


馨亞驗製作雞蛋糕
唐芯體驗製作雞蛋糕
幸運粉絲獲得古曜威暖男環抱並餵食雞蛋糕
馨亞、古曜威、唐芯與街頭藝人互動
馨亞、古曜威、唐芯邀請大家到心中山商圈線形公園
KU古曜威 臺北捷運代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