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夫妻出遊誰剝蝦?巴鈺羞喊:老公都用「那裡」剝

2020.01.1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明(19日)晚間7點播出主題「不怕你踢館 最強美食陣容排出來!!」主持人郭彥均與巴鈺前進號稱美食寶藏之地的南投,挖掘在地必吃的高CP美食,「郭巴」二人組首站來到媲美飯店Buffet等級的平價吃到飽火鍋,郭彥均心急喊:「快快快!我錄外景10多年,從來沒吃過CP值這麼高的啦!」店內琳瑯滿目的食材,包括甜白蝦、藍蟹、魚子醬、肋眼上蓋與板腱牛等,都是吃到飽的品項之一,「郭巴」二人組驚訝表示:「這裡能吃到200道以上的美食,我們竟然只花了火鍋湯底的錢!」看著巴鈺大啖天使紅蝦的模樣,讓郭彥均忍不住提問:「妳跟老公誰剝蝦啊?」巴鈺嬌羞回應:「老公會用嘴巴剝給我吃,他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技能呢。」郭彥均笑回:「你老公舌功很強耶!」

    飽餐一頓後,滿足的「郭巴」二人組挑選了位在南投市區的「城堡」入住,郭彥均說:「不用出國也不用跑到清境,這裡就能住到歐洲宮廷酒店,重要的是窗外的景色,一看出去就是整個市區的夜景。」半信半疑的巴鈺趕緊將房門推開,沒想到映入眼簾的竟然是華麗的水晶吊燈,巴鈺驚訝表示:「這是把博物館變成飯店嗎?從大廳一路走來,不是挑高5米8,就是走廊佈滿名畫,每個房間都有水晶燈耶!」不過這裡不單只有氣派的裝潢,多項貼心設備才是重點,像是擁有歐美家居必備的壁爐與高腳床,就是巴鈺最喜歡的地方,巴鈺解釋:「床比較高,對上下床是好的,這樣落差比較不會太大,對心血管也好,尤其現在是長照2.0的時代,彥均哥我覺得你我都需要,因為我們都老了。」

    來到南投怎麼能不吃土雞料理呢?「郭巴」二人組一抵達雞舍,馬上體驗古法煉製滴雞精的秘訣,反覆將雞骨頭搗碎,讓骨髓隨著肉汁留下,形成高營養價值的滴雞精,不過這裡喝滴雞精的方式相當特別,業者解釋:「我們這裏有一個特別的吃法,就是把生蛋加進滴雞精裡,不僅口感升級,還有潤喉、養生的功效。」此話一出,讓郭彥均與巴鈺爭相打包想帶回台北。不過來這裡可不只有滴雞精可以喝,全雞料理吃到飽,讓郭彥均讚不絕口說:「這裡每道料理光用看的就令人食指大動,我從出生就想吃了,他們的雞腳還被叫做『打架雞腳』,有太多人為了搶吃打架啦!」厲害的是光雞湯,就有四物、金線蓮、何首烏、冬蟲夏草等多種口味,讓「郭巴」二人組尖叫:「這喝2碗就回本啦!你看這裡CP值多高!」。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7點《來去CHECK IN》。

(圖:公關提供)
平價火鍋吃到飽
歐式飯店
製作滴雞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