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林依晨代言三菱空調 表示穩定、便利和舒適居家品質通通要

新增說明文字
2019.03.08

台灣三菱電機在台深耕60年,落實品牌理念MEQ(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精神,事業體跨足空調、家電、半導體、工廠自動化等領域,積極布局全球空調產品戰略,目標2020年全球銷售金額達到一兆日圓之規模。於38日發表家用空調最新機種「GR系列」,GR系列集合三菱電機高端技術結晶,提供台灣消費者更穩定、便利和舒適居家品質,並邀請產品代言人林依晨站台。


落實品牌理念MEQ(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 關鍵零組件自研自產
為確保高品質、高性能及高效率,三菱電機空調產品關鍵零組件從半導體、馬達和壓縮機等均為自家研發生產。台灣三菱電機董事長花岡尚夫表示,以空調設備中佔有重要角色之功率半導體為例,三菱電機的功率半導體獲得全球超過50%以上的空調品牌信任所採用,關鍵部品壓縮機同樣,其他品牌也是大幅選用,展現三菱電機品質第一技術力之證明。

訂定現今家用空調標準之三菱電機技術力
1954年發表第一台家用空調以來,三菱電機已握有65年的技術力和實績,現在家用空調所採用的橫流風扇,即為三菱電機所研發出來代表技術,其中以採用橫流風扇設計之代表性產品「霧之峰」空調為例,已有52年品牌歷史並受到金氏世界紀錄最長壽品牌所認定。三菱電機高耐久性、高品質關鍵點在於製程徹底落實MEQ品牌理念。除了提供基本冷暖氣機能之外,「舒適性」、「便利性」更是必須重視層面,也因此從設計研發至產品出貨貫徹MEQ理念並加以進化,以成為空調業界的先鋒為目標持續精進。

科技重現自然靜音大師「GR系列」Debut
沿引MEQ的高品質DNA,在今日發表會現場,最注目的就是今年空調推出的新機種靜音大師「GR系列」冷暖空調的首度登場!隨著人類科技日新月異,以技術力為本位的三菱電機也不斷地提出更先進的科技賦予空調家電更貼近人性的感受。但「科技會帶我們去哪裡?」始終是三菱電機在思考的問題。是更複雜冷漠的高端科技現代社會?抑或是豐富卻不切實際的科技生活藍圖?針對此問題,三菱電機觀察到,台灣消費者在追求便利科技的同時,最終仍存在著回歸自然,享受自然美好的內心渴望。因此,三菱電機的解決答案是:「用科技帶你回到自然裡」!靜音大師「GR系列」,模擬大自然清涼的自然風,並吸取大自然植物不沾染灰塵為靈感,提出世界首創,市場最先進的防污技術DBC奈米複合塗層」(Dual Barrier Coating),有效降低污塵附著,輕鬆維持空調機體內部清潔與性能,大幅提高使用效率,符合消費者對於一級節能的高度需求,有效降低電費!

現場透過廣告播放,可看到品牌代言人林依晨以特立獨行的方向突破人群,從都市穿過鄉野,來到山間,徜徉在大自然環抱的演繹,詮釋出2019年三菱電機用「科技重現自然」的品牌廣宣主張,並將自然科技貫穿在空調及電冰箱兩大主要商品。台灣三菱電機空調冷熱家電事業部 瀨賀事業部長則表示:「今年我們特別站在消費者嚮往自然的心情,去揣摩如果能讓消費者在家裡也能感受如同在大自然吹著清涼的風,享受最新鮮美味的食物,因此我們今年提出用「科技重現自然」的商品特色結合廣宣主張,讓消費者真正體驗科技帶來的自然美好,而未來這也是三菱電機空調家電跟其他競爭對手的品牌區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