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搭擋海芬主持一週年 劉香慈帶來關鍵人物黃鴻升耳朵發燙竄逃

2019.03.08

每週在攝影棚門口守候黃鴻升的鐵粉們提醒,黃鴻升加入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正式滿一週年了,黃鴻升和海芬感嘆時間飛逝,開始回憶起一年前黃鴻升首度來節目時情景,海芬說一週年怎麼沒有驚喜活動,黃鴻升連忙說「不要不要,還是不要驚喜好了,這節目好好順順的不是就很好嗎!

 最美魔女女士官劉香慈,近來合作以BL劇《越界》受到關注的28歲新生代男星謝毅宏,共同打造真人真事改編、最溫暖感人的電影乳˙房》,兩人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劉香慈新片中飾演罹患乳癌的女主角,為戲剃髮成光頭,海芬想起上次見她是在Jeanet家的聚會,當時香慈戲剛拍完頂著平頭現身,劉香慈說那陣子出門和朋友聚會,常在說明為何剪了這麼短髮型,海芬搶先看過電影試片,有感說「《乳˙房》這部電影提醒我們,不僅要關心自己,也要關心身旁家人朋友,因為它真的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非常重要的疾病」劉香慈贊同說「真的,像她演那個肺腺癌也是啊!」海芬參演、同樣38日上映的短片一起衝線》,海芬片中角色是罹患肺腺癌,聊著海芬笑說「我們今天節目變成是健康兩點靈了耶!

劉香慈坦言導演劇本裡多場戲都很難演,說到話題的剃頭戲為何難演,「我們身為演員當然知道要做好自己的情緒等方面準備工作,但是又忍不住會擔心,如果跳電怎麼辦?因為它是一鏡到底只有一次機會,而且真的是我自己的頭」謝毅宏說「妳那如果跳電,就要等兩年才能再開拍了,頭髮才會再長回來」劉香慈說「不,我那要等五年」原來一刀剪掉的長度是得留五年才有的長髮。

謝毅宏片中一人身兼兩份工作,是房屋仲介又會換上女裝跳反串秀,謝毅宏事前接受一個月密集跳舞訓練,他說「難度是在於我要穿高跟鞋,而且是二十公分左右的高跟鞋,我186公分,再穿上20公分高跟鞋,就大概206公分,我站上舞台天花板已經在頭頂上面了,光好熱喔」黃鴻升說「根本就姚明反串的概念嘛!」好奇他撫媚動作做得如何,劉香慈笑說「很好笑是,導演看他鏡頭一直說不行不行,說他眼神還不夠媚,其實他已經很盡力在扭動了,導演還是不滿意要他放電放電,最後他真的沒招了,只好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我們當場真的笑翻!」黃鴻升說「知道謝毅宏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嗎,如果要講反串,你的眼睛太陽光了,你剛看我的時候感覺有道灼熱的光一直照到我」海芬說黃鴻升最會放這種狐狸電,拱他現場教學示範給謝毅宏看,小鬼眼神迷濛對鏡頭撫媚放電後,換謝毅宏一回頭,兩位主持人驚呼「天啊!這是青箭口香糖還是麥香紅茶的廣告嗎?」謝毅宏看到螢幕裡的自己也忍不住笑「我們怎麼殺青了才發現問題啊!

謝毅宏說香慈剃光頭我是真的覺得很敬佩,像導演說我的角色得要扮女裝、剃光頭,覺得我是剛出道一年的新人義無反顧是應該的,劉香慈忍不住說「他真的很lucky,他出道其實才一兩年,就演電影男主角,有次我們接受專訪他竟然語重心長的說:啊,電視圈好難進去喔,我好想演電視劇!我嚇一跳」海芬聽到說「真囂張!你知道我拍第一部電影是我四十歲耶,你知道電影圈有多難進

遊戲環節現場考驗演技,出題設定情境再由一位演出,黃鴻升先當出題官出題給謝毅宏演,他想一下說出題目「看到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跟別人喇舌」海芬激動警告他「不要講自己的事哦!公報私仇我們不贊成這樣子」黃鴻升激動轉頭哈哈大笑說「我又沒有看到,我想看看別人的表情」海芬笑問「你沒有看到?啊!你是看到報章雜誌報導」雖然海芬連忙說沒有啦開玩笑,黃鴻升難掩情緒激動,不好意思到耳朵紅起來還熱到猛搧風,海芬故意逗他「你在熱什麼啦?不然你先演」黃鴻升躲避竄逃直說沒有只是棚內很熱,結果要求把題目換為「看到你爸爸在你面前和別的男人喇舌」謝毅宏深情演完說「如果看到這種場景真實情緒是,雖然驚訝,但又覺得爸爸五十幾歲了終於找到他想要的,我對這種事情是很開放的,會替他感到開心,但還是會很震驚。

碰巧陪同到場的電影宣傳叫妞妞,讓劉香慈的演技考驗宛如上演暗藏「內梗」的逗趣情境,她演完被黃鴻升說剛開始很好,怎麼後來有點喜感讓人想笑,劉香慈解釋說原本想藉著看著一個人來想像情境,沒想到目光看到自己助理,就演成這樣,如果是看到妞妞(手指電影宣傳)可能不會,黃鴻升問「嗯?她也叫妞妞啊?」自己忍不住大笑,棚內也一片爆笑,反而劉香慈一臉狐疑問「我有講到什麼關鍵字嗎?新聞的那個?」神情恍然大悟的驚訝,補充介紹一旁電影宣傳叫妞妞,黃鴻升轉頭向棚內的妞妞打招呼「嗨,你好!」海芬笑說「你們要不要有個和解,跟妞妞和解吧!」海芬和黃鴻升攜手主持《趣你的娛樂》一年來已建立十足默契,互相出難題考對方演技也毫不傷和氣,黃鴻升先考海芬「如果演完導演突然說機器故障剛一大段都沒錄到」海芬立刻入戲沒了笑容,神情微慍開始往攝影機前走去,口中無聲飆罵髒話,其餘3人連忙又擋又拉的攔阻她,深怕她入戲太深真的飛撲假想機器壞掉的攝影師;海芬給黃鴻升的設定是「熬了30年好不容易出席金鐘獎,卻發現自己和死對頭撞衫,而且對方先出場媒體已經先拍」黃鴻升鎮定以對,接受海芬假想訪談說自己服裝是舞王概念,海芬繼續開他玩笑「你既然是舞王,可以跳個妞妞舞給我們看嗎?」黃鴻升立刻接著說「ㄟ,我的妞妞車來了,對不起」作狀開車離場,海芬反而被他逗笑「這就是我們一週年的默契!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