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小紅書熱燒] 吳謹言私推「櫻花妝」 戴口罩眼妝成關鍵 稱霸各種眼型的香緹卡友好眼影

2020.04.07

在全球疫情影響之下,眼妝成了整個妝容的重點!因《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也在小紅書分享熱愛的妝容!她運用香緹卡飛行寶石四色眼彩盤 月光寒打造日常眼妝,層次感十足的冷色系四色眼影,即使是內雙、泡泡眼也不用擔心,眼尾的部分以冷冽粉紫色眼影做眼型的勾勒,不僅能消除眼睛的浮腫創造深邃感,輕鬆就能堆疊出具層次感、宛如粉嫩櫻花的絕美眼妝,無時無刻都電力十足,擺脫無神泡泡眼。

她說道:「這款限量版剛出,我是在上市前拿到的,已經用了一段時間。剛看很平常的顏色,上眼驚艷到了,顏色層次感十足,粉質很柔,上眼顯色度很高,不怎麼飛粉。這盤很日常,單眼皮和雙眼皮都很友好。」


2020.03上市
Hummingbird Eye Quartets
限量 飛行寶石四色眼彩盤
NT$2,800
2020年春季,香緹卡以世界最茂盛的亞馬遜雨林為靈感,以雨林的象徵、素有「飛行寶石」美稱的蜂鳥為主題,推出一系列「飛行寶石限定彩妝」,此次香緹卡著眼於持續受到漫天大火、盜獵與濫伐砍伐威脅的亞馬遜雨林,攜手亞馬遜保護組織ACT(Amazon Conservation Team),將以部分收益援助該團體,期許捍衛雨林生態系統、致力維持其生存環境與傳統文化、培育下一代森林管理員以永續守護雨林。

限定四色眼彩盤演繹熱帶風情的大地色澤及雨林神秘幽靜的色調,絲滑細緻的眼影粉體,打造如寶石般的立體眼妝。眼彩盤外盒圖案有如珠寶切面的折射效果,隨著不同角度觀看蜂鳥圖案,蜂鳥的羽毛猶如沐浴在日光下閃閃發光。

(圖:公關提供)

色號:
[小紅書熱燒] 吳謹言私推「櫻花妝」稱霸各種眼型的香緹卡友好眼影_產品
月光寒-閃耀珍珠粉/淺灰褐/冷冽紫丁香/深邃梅紅
熱帶暖-晶亮桃粉/霧感大地棕/閃耀岩灰/珍珠粉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