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 動員全品牌邀請粉絲共慶 25週年!

2019.10.18

從野餐日、餐桌生活節到硬派祭,Discovery每年都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今年欣逢Discovery來台開播25週年,Discovery再度打破紀錄,史上第一次動員齊下13個品牌、10位國內外明星主持群,攜手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Discovery探索生活節」,打造全新不設限的精采體驗。

10/27()台北美堤河濱公園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從早到晚狂熱九小時
首度集結旗下全品牌的「Discovery探索生活節」將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從27()上午11點熱情引爆,雙舞台活動滿滿九小時不停歇嗨翻天,還有多樣風格四大主題區邀民眾探索不設限。
內容豐富、嘉賓如雲,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以及Discovery全頻道明星主持群:登月大使-林宥嘉TLC當家金鐘主持-Janet、大霈(李霈瑜);台灣史上第一組成功抵達南極點的南極長征隊隊員-宥勝、陳彥博;打破荒野求生金氏世界紀錄的Discovery一哥-Ed艾德史塔福;今年新加入TLC主持群的女神發電機-法比歐;拯救超過2500隻動物的「熊貓掌動物之家」創辦人-Amanda亞曼達吉塞;曾騎摩托車穿越中國邊境創下金氏紀錄的高山冒險家-Ryan白銳勻,以及擁有豐富汽車專業知識的動力達人-迺哥,都將現身與民眾近距離享受這場狂熱盛典,歡慶Discovery 25週年!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要喚醒粉絲對這個世界的渴望,帶著粉絲把每一天當成一種探索,打破框架,大膽去創造、去生活、去留下足跡!首度結合旗艦品牌元素精心規劃「DiscoveryTLC、動物星球、單車生活」四大主題村,不管粉絲喜歡什麼,都能在現場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一趟熱情不死,絕無僅有的感動旅程,即將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狂熱引爆!

全頻道節目精華搬到現場 邀粉絲近距離互動共享狂熱
Discovery旗下全頻道明星主持也使出渾身解數,從早到晚不停歇帶來精彩絕倫的活動!除了眾星將齊聚與柯市長一同於舞台上揭開活動序幕外,台灣第一支抵達南極點遠征隊的夢想導師宥勝、極地教練陳彥博及楊力州導演等人將首度與觀眾面對面分享探險秘辛;Discovery一哥Ed也將分享荒野求生秘訣,並揪TLC當家一姐Janet帶上寶貝兒子體驗奶爸奶媽荒野挑戰。Janet更藉機邀粉絲帶著二手玩具到場交換及義賣做公益,一起做好事為Egan慶生!

TLC不只邀請到甜美女聲-文慧如演出,也把台灣版決戰時裝伸展台帶到活動現場,將於10/23TLC臉書粉絲專頁抽出幸運粉絲,邀請幸運粉絲與Janet、大霈、法比歐一起穿出風格,在草地runway上展現自信,來場獨一無二的草地時尚派對!

新科金鐘主持、水下女神大霈擔任今年活動減塑大使,耳提面命提醒粉絲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垃圾不落地,親手繪製鯊魚請粉絲用海廢一起創作、一起愛護海洋保護海洋。動物救星Amanda、高山冒險家Ryan及汽車達人迺哥輪番上陣,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最後由登月大使林宥嘉壓軸演唱,用歌聲帶紛絲high上太空!Discovery也準備了許多精美好禮,等著粉絲現場拍照打卡帶回家!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 四大主題區介紹】
Discovery硬派主題村
甚麼是你的硬派精神?Discovery推出「生存聚落」、「創客基地」、「探索車庫」、「遙控甩尾」帶領粉絲探索狂熱。

「生存聚落」將喚醒粉絲心中的冒險魂,挑戰五米高的戶外攀岩牆,進入獵人學校,體驗射箭、陷阱製作等各種求生挑戰,探索野外藥草的秘密,感受置身原始荒野的純粹。「創客基地」的超狂職人將帶領粉絲發揮實驗精神,從金工製作、傘繩手作、創意木製到動力機械,邀請粉絲施展無限好奇,體驗各式硬派手作!而「探索車庫」為了回饋車迷,把獨一無二的《老車新狂吼》節目實景搬到現場,集結最經典酷炫的老車,汽車達人迺哥也將號召車友們現場分享改造老車心得。「遙控甩尾」邀請了專業選手帶來精彩刺激的競速表演賽,現場民眾也能親自操控、體驗越野遙控車的樂趣!

TLC風格主題村
TLC要讓粉絲享受最秋的風格活動,推出「藝術之森」、「時尚大道」、「美食天堂」、「潮流市集」,邀請粉絲一起品味不設限。

「藝術之森」祭出全台唯一的TLC迷你屋,粉絲可以放膽用彈弓彩繪心目中的夢想房屋,在牆壁上寫下你對生活的嚮往,並在TLC專屬的紅晒圖打卡牆留下最難忘的印記!「時尚大道」結合二手環保概念,有品味的你,絕對能挑出最時尚的穿搭,別忘了帶上二手玩具一起參與JanetEgan的公益慶生趴!「美食天堂」集合美式街頭漢堡、巴西莓果、希臘捲餅、法式甜點等各式風格美食,粉絲們準備好草地野餐墊,帶上時尚環保餐具,跟TLC一同踏上美味靈感的探索旅程!再來趟「潮流市集」體驗手工皮革、夢幻編織、樂器、造型蠟燭、花藝等生活品味DIY

動物星球主題村
動物星球頻道推出「動物檢定」、「動物森林」、「萌寵講堂」、「工作犬體驗」、「熱血獸醫」,傳遞一個星球萬物共享的理念,打造動物與人類的橋樑,拉近粉絲與動物的距離,找回童年時期的單純。

「動物檢定」歡迎各位大小朋友跟著動物專家的腳步探索自然奧秘,拿出冒險家精神,來場動物知識PK大戰,把檢定證書及動物星球頻道限量好禮帶回家!「動物森林」帶來1:1擬真動物與珍奇可愛的爬蟲動物跟粉絲近距離接觸與互動。「萌寵講堂」邀請粉絲帶著毛小孩來喝杯咖啡,還有毛小孩行為講堂、互動藝術說故事讓你跟你的毛寶貝同樂,更有絕對不能錯過的可愛動物大遊行。想多了解檢疫犬、搜救犬、狗醫生的工作?現場將模擬狗狗的工作情境進行示範,民眾除了可近距離接觸這些超萌工作犬,也能帶家中狗狗現場報名「一日工作犬體驗」!喜歡「熱血獸醫」的忠實粉絲也有福了,湖光動物醫院的專業團隊提供寵物義診及相關諮詢,歡迎粉絲們帶著毛小孩來與超有愛的獸醫師們見面!

Eurosport單車生活村
Eurosport 歐洲體育台是歐洲直播體育賽事第一領導品牌,涵蓋環法、環西、環義三大自行車大賽,現場完美重現單車生活村,推出「競速體驗」、「趣味越野」、「Push Bike」,並設計了車迷限定參與的「Eurosport車迷大會師」。

單車生活村全方位展現自行車生活美學,從歐洲經典復古鋼管車、電動輔助自行車、荷蘭親子自行車等精選車款到各種單車裝備,一次全部體驗。想要來場競速賽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快感,絕對不能錯過「競速體驗」,Eurosport把風靡歐美60年的電刷車結合遊戲搬到現場,保證讓你熱血沸騰!「趣味越野」邀請到擁有百年歷史的歐洲CycloCross公路越野自行車首度現身台北,享受不畏障礙、狂野奔馳的刺激!別擔心小孩會無聊,現場也設置了小小孩專屬體驗區,提供Push bike、親子單車租借試乘。

當然活動不只這樣,Eurosport 第一屆自行車迷大會師將由台灣首位加入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的車手 - 馮俊凱領騎號召,近距離交流與車迷朋友分享參與世界自行車賽的精采故事!記得帶著你的愛車10/27一起歡聚Discovery探索生活節!(限額100名於Eurosport TW 臉書粉絲團事前報名,成功報名可獲得Eurosport 獨家贈品)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9/10/27 () 11:0020:00
【活動地點】台北美堤河濱公園
【交通資訊】捷運劍南路站下車,沿敬業三路往河堤步行10分鐘至樂群一路疏散門,或搭乘免費接駁車。當天現場將執行交通管制,16號水門車輛只出不進。活動人潮眾多,請務必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來。
【接駁車資訊】
l   行駛時間:10/27 11:00-21:00,每15分鐘一班
l   行駛路線: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公車站牌、大直美堤花園三站牌,兩點循環跑

(圖:公關提供)
10月27日 探索生活節 和Eurosport挑戰不設限
10月27日 探索生活節 快跟TLC旅遊生活頻道一起品味不設限
10月27日 探索生活節 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想像不設限
Discovery探索生活節 邀請粉絲探索無限熱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