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吉娃娃姐無奈歌紅人不紅現場唱神曲洗腦明杰納豆

2019.10.18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本週再次進行節目有史以來最另類的特別企劃他們唱的有比說的好聽嗎?!製作單位特邀李婉鈺、沈志霖、江宇雯3位口才出眾的特別嘉賓前來踢館,慎重派出迎戰把關的是3位曾在決戰17》比賽中表現出色的直播主甜甜、張聖子小露及法克斯李,6人經過分組PK,分數加總觀眾投票及3位評審評分,結果3位直播主分別把關成功

前新北市議員、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政壇真情歌后」李婉鈺,今年中秋節光是晚餐就跑了18攤,一個禮拜唱70幾次《但願人長久》,常被民眾大誇是天籟,李婉鈺上場看著納豆說「今天的挑戰有很大的困難度,完全是因為你我才選唱這首歌,之前我被拋棄的時候,我怎樣都唱不完這首歌,每次在KTV一唱就會哭到難以控制,就會唱不完,是永遠唱不完的歌!想說看到納豆是個開心的地方,想藉著大家的開心,再挑戰看看這首歌,試著把之前的不愉快通通丟掉,因為反正不會贏,就挑戰自己好了」讓李婉鈺會唱到爆哭的歌是孫燕姿的〈我懷念的〉,評審盧學叡聽完講評說「字句都太硬了,既然是送給某一任感情的歌,但是聽起來好像不夠愛,婉鈺姐的歌是〈我懷念的〉,可是她是不懷念的!可能是走出來了,我覺得傷痛是會過的」大家笑說李婉鈺把心情唱出來了,應該是情傷痊癒不願去懷念。

近期一夕爆紅的洗腦神曲吉娃娃歌》,旋律洗腦迅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不止金曲歌王蕭敬騰聽過,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政令宣導影片,都使用這首歌當襯樂,無奈歌紅人不紅,明明大街小巷都在播《吉娃娃歌》,認識原唱吉娃娃姐江宇Shine的人卻不多,江宇雯說決戰17》是她接到的第一個節目通告。

江宇雯說明《吉娃娃歌》的由來,「我大概是在半年前錄製這首歌的,它本來是日文歌曲,作曲家想要有人唱中文版,他的台灣朋友認識我就找我去錄了,中文歌詞是直翻日文歌詞都是一樣的」江宇雯應兩位主持人要求現場清唱吉娃娃歌》,明杰立刻陶醉「果然洗腦,確實好像聽不到一個終點」納豆替宇雯惋惜「這Youtube如果是你自己的頻道,一定被點爆,真是虧大了!」宇雯被他說出了心裡話,苦笑說「目前就是歌紅人不紅啦!」江宇雯目前是音樂劇演員及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近期即將演出青春音樂劇《妳的側臉》,預定11/7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正式上演起跑,台北之外12月將轉往高雄、台中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圖:公關提供)
吉娃娃姐江宇雯


吉娃娃姐江宇雯(左起)沈志霖,李婉鈺難得參加歌唱比賽節目
吉娃娃姐江宇雯(左起)沈志霖,李婉鈺上歌唱比賽節目踢館
評審盧學叡(左起)克林,富安
李婉鈺挑戰每唱必哭得情傷曲我懷念的
李婉鈺參賽挑戰唱自己每唱必哭的情傷曲
納豆(左起)法克斯李,李婉鈺,明杰
吉娃娃姐江宇雯(中)現場唱洗腦神曲,兩位主持人陶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