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查某囡仔」李千那交換禮物大方送 親筆耶誕卡讓歌迷失控佔線

李千那新歌「查某囡仔」先逼哭自己再唱出釋然的微笑
2018.12.26

POP Radio也跟上聖誕節吃炸雞的獨特慶祝風潮!《What’s up Music》為了歡迎影歌雙棲的李千那,主持人俊菖特別準備了豐盛的聖誕大餐,還開放call in,與聽眾交換禮物,共同慶祝佳節!

不少人習慣在聖誕新年假期與親朋好友交換禮物,俊菖也在空中與安排聽眾與李千那交換禮物!歌迷透過call in,選唱一首李千那新專輯的歌,就有機會憑歌藝交換李千那準備的聖誕禮物!為了獲得偶像的海報、拍立得與手寫卡片,活動才公佈就讓6線電話秒佔線,而歌迷最喜愛的還是主打歌「查某囡仔」,成為當晚最多選唱的曲目。其中一位男同學一開唱就立刻吸引眾人焦點,他以「查甫囝仔」的低沉唱腔,讓李千那不禁好奇「你是經歷了什麼事嗎」,結果男同學居然回答自己因為準備考試,每天聽「查某囡仔」才能讓心情平靜。最後由自帶和聲的女歌迷與準備學校考試的男學生勝出,李千那幫歌迷集氣,更不忘提醒歌迷「考完試才來聽歌」!

談到新專輯,不僅主打歌「查某囡仔」讓歌迷喜歡,更帶出了女人內心的故事。但李千那也坦承,起初收到歌時無法很完整地將歌詞內化,也驚訝填詞人陳宏宇能寫出一首如同自傳式「比自己更認識自己」的歌,李千那也透露,光這首歌就錄唱二次,「第一次錄完我自己也沒有特別感動」,她就思考如何表現歌曲的情緒。直到第二次錄音居然淚灑錄音室,最後作品呈現出「釋然的微笑」,李千那就發現歌曲已經感動了自己,她也有信心能感動其他人。

《查某囡仔》於21日發行就反應熱烈,李千那甚至在《What’s up Music》節目中就接到唱片公司告知唱片行的實體CD已被一掃而空,還立刻發出補貨訂單,就怕歌迷撲空買不到!但更讓李千那感動的則是歌迷對她的愛護,24日在電台樓下,已有鐵粉冒雨等候,只為了讓她在新專輯上簽名,見到粉絲們獲得簽名後的開心笑容,李千那比收到聖誕禮物更開心!

等待11年,終於圓夢發行台語專輯。對台語有深厚感情的李千那表示,「等到了就不覺得久」,她的新專輯裡呈現出新台語歌的面貌,但仍不失傳統台語傳達情感的風格,「起承轉合如同一場演唱會」。李千那也將在1月24日舉辦於台北Legacy『查某囡仔』新歌演唱會,演出購票請至寬宏售票。


(圖:POP Radio提供)
李千那(右)和俊菖與POP RADIO聽眾在空中開party玩交換禮物
李千那發台語新專輯《查某囡仔》,透露曾突擊唱片行更巧遇知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