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舞后 孝淵 最愛大膽玩色 綻放絕色必備秘技

Dancing Queen孝淵擔任韓港台三地的代言人 出席絕色紐約品牌上市記者會
2016.07.05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應全美最火紅的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之代言邀請,75日早上旋風抵台!中午除了出席亞洲首站台灣上市發表會外,下午更現身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西門店,與全台粉絲分享自己的妝容tips!同時抽出一名幸運的粉絲,得到孝淵專為台灣粉絲親手準備的禮物。今年夏天,孝淵將帶領著這股紐約時妝風潮,將獨家席捲全台,勢必造成粉絲搶購一空!

 有著「性感、玩味和個性」特色的《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以年輕新穎的角度帶領彩妝潮流,邀請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有著Dancing Queen美名的孝淵擔任韓港台三地的代言人,孝淵 ICON目時尚炫彩光感柔滑眼影盤 - 極緻裸妝 (EXPOSED) ,運用霧面、珠光等裸色調及金屬質地特調眼影打造出極緻有神的妝感,秀出專屬孝淵的ABS Hyo-Look

曾出過造型書的舞后孝淵,私底下除了穿搭造型或是美容保養,都是屬於魔人等級,也十分勇於嘗試各種打扮與妝容,這跟《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想要帶給消費者從未有過的彩妝體驗理念不謀而合。孝淵表示,平常出門的時候,都是由自己化妝的,在化妝的時候她喜歡重點式妝容,整張臉會選擇一個部位做妝容的加強;當想呈現出眼睛的靈魂感時,孝淵會使用眼影刷在眼頭部分做加強,同時拉長眼尾,讓眼睛的線條立即完美呈現。當想展現可愛的感覺,孝淵會在口紅上選擇迷人的粉紅色調;而想展現活潑感時,則會使用紅色的唇膏。

孝淵還會用淺色眉粉刷在下巴處及鼻樑二側,加強五官的立體感;為了營造出清晰的臉龐線條,孝淵甚至會自然地使用彩妝幫髮根上妝,可說是對化妝十分有自己的一套見解。孝淵同時也跟大家分享彩妝的重要性,孝淵笑說她剛出道時大家都說她看起來很兇,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眉型的關係。後來慢慢調整了眉型,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女人味,臉部線條也柔和了許多。

孝淵今年五月才隨團造訪台灣,此次是首度獨自一人來台,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最想吃的台灣美食是珍珠奶茶跟小籠包,但聽到粉絲推薦的臭豆腐,還沒等聽翻譯,就用中文直呼:「臭豆腐!好害怕!!」,可見這些台灣美食在外國人心中還是不大能接受;孝淵表示,很可惜這次無法久留,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多機會來台灣和粉絲見面!而近期除了和團員泰妍合作單曲外,孝淵最近也正在全力準備參加一個全新綜藝節目《Hit the Stage》,這個節目是一個舞蹈對決的節目,孝淵表示這將是她可以完全向大眾展示自己舞蹈實力與才能的機會,因此她非常的興奮,這個節目預計在七月於韓國首播。

孝淵專為台灣粉絲親手準備的禮物還簽上粉絲的中文名字




孝淵對現場粉絲愛心大放送




孝淵與粉絲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