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2018《獵星計畫》再出擊 喜歡音樂挖掘潛力新秀 王彩樺樂當星媽隨緣就好 對女兒喊話陳子鴻很嚴格

2018喜歡音樂《獵星計畫》再出擊(圖:公關提供)
2018.07.02

喜歡音樂《獵星計畫》於2017年啟動,金牌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老師花費許多心思,在嚴格的挑選下目前發掘到10多位潛力新秀,今年喜歡音樂將持續積極投入新秀徵選,新的ㄧ屆2018《獵星計畫》已於6/1開跑、至8/12截止,歡迎符合條件的少男少女趕快來報名!陳子鴻這次邀請到王彩樺來拍攝宣傳用的漫畫懶人包,期待獵星計畫除了吸引年輕族群報名之外,也希望可以透過彩樺姐、陳子鴻漫畫式的生動表情包,讓想當星爸星媽的人推薦自己的孩子來參加選秀!(懶人包網址:https://goo.gl/rNHqVt)

王彩樺小時候為了養家16歲就出來闖蕩演藝圈,她吐嘈自己雖不是實力派歌手,但屬於「歡樂派」歌手,雖然從小缺乏母愛,但彩樺姐卻像是有著使命一樣,總是帶給所有人正能量。而這次喜歡音樂的獵星計畫,彩樺姐開玩笑說要推薦自己的大女兒,除了跳舞不錯,也有其他才藝可以展現!對於未來會不會有機會成為「星媽」這件事情,彩樺姐笑容滿面,笑稱:「若大女兒哪天可以變成歐陽娜娜也不錯阿,隨緣就好!」不過她語重心長地跟大女兒說:「如果去參加培訓,子鴻老師可是很嚴格的!」要女兒先做好準備再評估要不要報名啦!

2010年喜歡音樂幫王彩樺製作一首〈保庇〉紅遍大街小巷,甚至讓她有著「保庇天后」的稱號,這次被問到兩人是否還有合作的可能?陳子鴻鬆口提到,這幾年其實一直在幫王彩樺想更好玩、更有趣的東西,透露未來的確有機會再次合作,希望下一張作品能突破〈保庇〉創下的成績,再創新高峰!

彩樺姐更表示從小到大各種場合她都唱過,舉凡歌廳、工地秀、婚禮,甚至連喪禮都唱過!彩樺姐回憶曾唱過高達80多歲的「喜壽」,因為過世的長輩喜歡熱鬧,才邀請王彩樺到現場唱歌炒熱氣氛!沒想到一旁的子鴻老師馬上回應:「我以前當兵在軍樂隊的時候也幫過世的弟兄吹過西索米!」兩人的互動讓氣氛十分歡樂。

各路符合條件的好手趕快報名,或許你就是下一個未來之星!2018《獵星計畫》相關訊息請洽詢喜歡音樂EnjoyMusic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njoyMusic.Artists/)

2018喜歡音樂《獵星計畫》再出擊  王彩樺受邀拍攝宣傳漫畫懶人包  生動可愛(圖:公關提供)

陳子鴻、王彩樺鬆口未來會再合作  期望突破〈保庇〉再創新巔峰(圖:公關提供)

王彩樺樂當星媽隨緣就好  表示大女兒像歐陽娜娜也不錯(圖:公關提供)

獵星計畫懶人包(圖:公關提供)

獵星計畫懶人包(圖:公關提供)

獵星計畫懶人包(圖:公關提供)

獵星計畫懶人包(圖:公關提供)

獵星計畫懶人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