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我是 謝欣穎。我在 PUMA FOREVER T7 復刻經典花樣年華

2023.01.05

2023 運動時尚圈驚喜連環爆!個性派實力演員謝欣穎昨晚在她個人 IG 及臉書高調放閃,宣告 2023 年正式入主 PUMA 天后宮,加入其品牌大使之列,謝欣穎不但是演藝圈的實力派演員,更是時尚界喜愛的潮流甜姐兒,這次與運動時尚翹楚品牌 PUMA 的攜手,合作火花更是令人精彩可期,也再度拓展 PUMA 在運動時尚名人堂的流行觸角。向來有最懂女孩心之稱的 PUMA 除了不斷挑戰跨領域合作、引領運動機能科技外,其創新設計視角及獨具的時尚味蕾更是深受時下次世代年輕族群的喜愛,成功以運動品牌之姿搶佔時尚伸展台指標地位。身為潮流領導者 Trend Setter 的 PUMA,2023 年特別為其品牌經典單品 PUMA T7 復古套裝揮灑上嶄新色彩,運用復古印花幾何圖騰打造讓人耳目一新的 T7 TREND 7ETTER 復刻經典服飾系列,搭配 2023 時尚大勢單品復古貝雷帽及空氣系 PUMA Teveris NITRO 氮氣漫步鞋,由 2023 全新品牌大使謝欣穎揭開運動時尚年度盛典序幕。

- 我是謝欣穎,我在PUMA -  
謝欣穎正式入主 PUMA 天后宮,今宣布成為 2023 全新品牌大使。敢愛敢恨,勇於做自己的個性派實力演員謝欣穎,拒絕活在虛幻的鎂光燈下,在她甜美可人的外表背後,內心包裹著桀傲不遜的靈魂。身為演員,她喜歡挑戰角色中的無限可能,如同 PUMA 「Forever Faster」的品牌精神,不斷挑戰超越自己;身為演員,她敢於誠實面對每個蛻變,進而帶來正面影響,更是呼應「She Moves Us」的 PUMA 女力精神。2023 年雙方首波推出 FOREVER T7 復刻經典系列,謝欣穎身穿 PUMA T7 經典運動套裝搭配時尚滿點的復古貝雷帽,令人屏氣凝神的細膩雋美完美闡述復刻唯美經典。

PUMA T7 TREND 7ETTER復刻經典花樣年華
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致力於打造兼具運動裝束舒適性和精品優雅時尚感的實穿單品,2023 春天由謝欣穎首度亮相全新 PUMA T7 TREND 7ETTER 復刻經典服飾系列,謝欣穎穿著時尚百搭的黑色 PUMA Classics 圓領衫,胸前壓印簡單純白 PUMA LOGO,下擺及袖口以鬆緊羅紋打造更俐落的身型視覺感;下身則是搭配同系列 T7 中長裙,引人注目的裙側寬 7 公分招牌純白邊條,不僅以撞色營造復古氛圍,更能同步拉長腿部曲線比例;外搭 PUMA T.7etter 風衣外套,取材自經典 T7 運動套裝為原型,運用舒適布料加入滿版印花復古圖騰,打造精品時尚氛圍;除此之外,PUMA 也貼心推出多款 V 領衫、印花短風褲、長袖連帽 T 恤及 V 領休閒背心等流行單品提供女孩們更多樣的穿搭選擇。除了服飾系列外,畫龍點睛的配件更是成就完美穿搭不可缺少的必備元素,PUMA 貼心祭出冬季人氣時尚單品:復古貝蕾帽,呢絨保暖材質以立體輪廓剪裁,優雅氣質再現復古風華;此外,深受都會女孩們喜愛的 PUMA SENSE 植物皮革手提小包,精品高端質感更是冬日節慶儀式感滿點的不敗單品。

空氣系年度指標鞋款: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2023 PUMA 將 NORMCORE 潮流大勢重返運動市場,以享受生活漫步的美好為出發,將品牌引以為傲的氮氣跑鞋中底科技注入潮流系鞋款設計,完美成就兼具舒適與設計感的空氣系大勢鞋款:PUMA TEVERIS NITRO 氮氣漫步鞋。搶眼的加厚式流線中底層注入 NITRO 專業氮氣中底,精準掌握「輕量」與「高緩衝」並存的高穩定機能,實著腳感彷彿在無重力外太空漫步般輕盈舒適;搭配老爹鞋層層堆疊的復刻外型,以簡約米灰鞋面為主題包覆,透過皮革、麂皮及透氣網布等異材質拼接堆疊出深淺時尚層次,側邊藉由切割塊狀刻痕增加視覺流線感,特別使用焦糖色大底及墨綠色鞋後跟麂皮點綴,在純粹 monotone 色調組合下更顯獨特亮眼。

2023 PUMA 全新品牌大使謝欣穎經典復刻花樣年華,PUMA T7 TREND 7ETTER 復刻經典服飾系列、空氣系 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 即將於 1 月 6 日正式登台發售。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