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馬來西亞吉隆坡吃日式米其林一星無菜單料理 遇主廚認出她是DJ圓圓送簽名單曲回禮

2023.04.24

有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總是可以看到她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場子上,平常就喜歡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因為疫情解封,圓圓更是接到來自馬來西亞、武漢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之前在台灣她是搭高鐵、計程車趕通告, 如今圓圓拼命三郎的個性讓她變成搭飛機趕通告,忙碌的行程讓圓圓時常眼睛睜開來就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圓圓近日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工作,工作結束後她前往當地品嘗米其林一星日式無菜單料理的餐聽,沒想到才剛坐下來餐廳的主廚就直接認出她是藝人DJ圓圓,廚師表示因為他有在看台灣的節目,對她非常有印象!圓圓也沒想到到馬來西亞還有他的粉絲,驚呼自己是不是很有東南亞的市場呢?主廚更因為非常開心圓圓來到店裡,更招待了非常高級的白松露冰淇淋及烤烏魚子,讓她受寵若驚,圓圓也送上自己的簽名單曲作為回禮!

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落地的第二天,圓圓的眼睛突然引起過敏,腫得跟核桃一樣!她非常謝謝因為有受到駐馬來西亞年輕外交官的照顧,在外地生病就沒那麼可怕了!*既馬來西亞的眼睛發炎後,到武漢竟然又給她遇上了重感冒倒嗓,DJ圓圓苦笑:「是老天爺要滅我嗎?」她也表示短時間兩次出國都帶傷或帶病,實在是太心酸了,圓圓希望趕快恢復健康才能向大家展現她的高元氣!到武漢的第一天她展現敬業的工作態度仍抱病上台唱〈Pasión〉跟大家互動,下台後她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真的撐不住了,於是圓圓趕快向主辦單位協調換人事宜並告病假,讓身體能夠先好好休息,才驚險地完成了這次的武漢工作行!

DJ圓圓5/1即將參加由福建電視台轉播的音樂節,會全程演唱自己的歌曲。這次武漢行程結束之後會先飛回台灣出外景,完成外景工作之後再飛往福建主持加表演,圓圓表示她也會非常努力練唱,也期待在福建看見支持自己的粉絲!她也提到4月只有10天在台北的家裡,接下來在大陸有一系列的巡演,另外DJ圓圓更堅定地表示自己一年一單曲的計畫還是會照常進行,在歌曲上依舊會往拉丁曲風前進,預計6月開始收歌開案,先讓她把巡演的工作告一個段落!圓圓更表示目前工作已排到了年底跨年場,依然會是個豐收的下半年!

(圖:DJ圓圓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