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女王夜來香》珍琳樂當感情軍師17LIVE新節目話題無禁忌:只怕你害羞不敢問

2023.04.25

17直播持續強化多元內容並致力提供創作者展現自我對外發聲的舞台,「情慾女王」珍琳近來也應邀挑戰直播主持,即將自4月26日(三)展開話題新鮮有趣、情慾女王珍琳主持問答無禁忌的全新直播節目《女王夜來香》,首集節目桃花超旺沒停過的珍琳將於直播節目中戀愛教戰,不藏私教學分享男追女、女追男的各項小技巧及情慾女王獨門秘招。

《女王夜來香》節目4/26起隔週三晚間九點到十點在17LIVE直播登場,珍琳將在節目中和大家深度探討熱議話題,未來也將邀約來賓暢聊,請準時鎖定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42928。珍琳說自己有陣子沒有透過直播跟觀眾互動心裡其實有點緊張,但也很期待透過這樣的直播多跟粉絲交流關於兩性感情的問題或者是兩性生活。她仍印象深刻以前做服飾直播時,常常有男性觀眾私下向她買睡衣贈送給另外一半增進感情、也會趁機詢問珍琳與另外一半相處的方式,讓珍琳感覺到可以進入觀眾的內心當他們感情方面的軍師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被問及這次節目設定的話題尺度,珍琳坦言自己是一個有話直說,而且沒有偶包任何話題都能聊的人,大方對粉絲及節目觀眾放話「沒有我不敢答的問題,就怕你害羞不敢問而已!歡迎大家盡情上線來提問禁忌話題,只要我能解出的答案就一定會回答你!」

珍琳的感情動向向來受矚目,她自曝桃花一直很旺沒有停過,戀愛方面最大的煩惱就是追求者年紀都比她小卻很想把她娶回家,讓她時常忍不住擔心對方是真心欣賞她,還是想找個不用努力的姐姐,珍琳目前心中的理想型還是希望另外一半成熟穩重雙方在觀念上好溝通外,重點還是要帥哥!濃眉大眼皮膚好是必備的!

為了迎接夏天,珍琳透露在節目首播之前已經很努力健身作好準備了!因為她本身很喜歡歐美帶點肉的健美身材,所以最近很努力在增肌減脂~飲食方面盡量控制不亂吃重口味的食物還有少喝飲料、再搭配平常自己的鋼管訓練課程維持體態,為了可以持續維持她性感、火辣的好體態,珍琳睡覺時還會穿上束身衣讓肉不要亂跑。

珍琳向來樂於當大家的戀愛軍師,從以前就有很多朋友或者是粉絲找機會向她請教相關的問題,不論是戀愛交戰或者是增加夫妻感情的秘招她口袋裡都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跟案例,接下來透過《女王夜來香》節目珍琳相當歡迎大家上線互動提出各自的問題,讓她好好當一下感情軍師。《女王夜來香》節目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42928。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