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正能量女神瑞瑪席丹 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 門票4/29開賣 提前慶生 期許可以控制「台前焦慮症」

2019.04.26

愛貝克思年度重點新人瑞瑪席丹(Rima Zeidan)推出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大獲好評,這個從畏懼開始到無所畏懼的美麗最勇敢的新生代女歌手,將用真摯情感打動對生命迷惘的每顆心,在一場場與粉絲面對面的音樂分享會,瑞瑪席丹將在7月13日於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她個人的首場售票演唱會「你 知不知道」,演唱會門票將會在4月29日(一)中午12點30分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唱片公司知道金牛座的瑞瑪席丹生日在即,送上客製化蛋糕提前慶祝她生日。

瑞瑪席丹自去年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後,進行多場與粉絲面對面的音樂分享,感受到粉絲的熱情,讓她想要創作更多好歌跟大家分享,同時唱片公司也接到許多粉絲詢問何時可以再次近距離觀賞瑞瑪的表演,有鑑於此,唱片公司決定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瑞瑪席丹「你 知不知道」演唱會,希望還沒近距離或是聽不夠的粉絲朋友們,可以再次感受到瑞瑪在音樂上的獨特魅力。

唱片公司知道瑞瑪的生日即將到來,特地訂製蛋糕替金牛座的她慶生。蛋糕上放著她首張專輯封面象徵著唱片持續熱賣,除此之外蛋糕上還布滿音符及一支金色麥克風,預祝瑞瑪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門票完售。瑞瑪看到公司特製蛋糕非常開心,沒想到公司特地訂製蛋糕提前慶祝生日,瑞瑪對於生日願望,只希望自己可以真正獲得快樂,並且可以突破上台前的恐懼,讓自己可以唱得更自在、更自然。

瑞瑪說:「沒想到第一場售票演唱會這麼快發生了!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還滿緊張的,不過還是會全力以赴,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個完美的夜晚。這次演唱會,也讓自己創造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跟樂隊合作、第一次一個人要唱完一整場演唱會等等。」她目前正全力準備演唱會中,增加平日的運動量,增強自己的肺活量,讓自己表演時可以更加穩定。除此之外她也投入許多精神在其中,她的努力跟認真讓工作人員不免笑說「瑞瑪是地下音樂總監,事事親力親為。」唱片公司表示,瑞瑪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票價分為999元(專輯套票組)及799元(一般席)及499元(身障席)三種,演唱會後還有專輯簽名會,幸運粉絲有機會可以跟瑞瑪合照!瑞瑪很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與應援,她透露演唱會當天會帶大家有別以往的驚喜表演,她也相信在7月13日演唱會當天,一定可以跟粉絲們一起製造幸福的回憶!!

詳細活動相關訊息可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maZeidanFanClub/
瑞瑪席丹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你 知不知道」購票請洽:http://t.cn/EamdtXG
瑞瑪席丹「你 知不知道」演唱會
日期:7月13日
地點:三創 Clapper Studio
4月29日(一) 中午12點30分於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準時開賣
票價:限量專輯套票(站席) 999元 / 一般票(站席) 799元 / 身心障礙席(無專輯) 499元

(圖:愛貝克思提供)
瑞瑪與特製蛋糕合照
瑞瑪俏皮的與演唱會看板合照
特製生日蛋糕
演唱會海報
演唱會票價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