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空氣清淨機只有過濾還不夠!能抗菌才夠力! OSIM智能空氣清淨機2醫療級濾網+雙重抗菌 頂規守護更安心

2022.11.24

秋冬時節,全台踏入空汙高峰期,不僅要防範因鋒面帶入的境外污染,若想在這病菌共存時代,空氣清淨機絕對是必備家電之一,但家中的空氣清淨機效能真的夠嗎?只有單一過濾效果早已不夠,要能抗菌守護健康才夠力!「OSIM 智能空氣清淨機2」擁有「UVC紫外線光+奈米銀」雙重抗菌,並採用H13「醫療級」HEPA濾網及六道高效淨化工序,能濾除99.98% PM0.3及99.99% H1N1,以超靜音、適用於16坪空間的CADR 450m3/h高規不貴優異性能,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濾淨效果,給您安心好空氣!

細懸浮微粒越小越難捕捉?!
醫療級濾網高效阻擋PM0.3 
  近年的醫學研究已證實細懸浮微粒對人體的危害甚鉅,而PM0.3穿透性勝於更細小的有害顆粒,能透過呼吸讓有害毒素進入體內,並輕易穿過肺泡進入血液中,危害性更超越了大眾所熟知的PM2.5 ,儼然成為了空氣中的頭號隱形殺手! 

  「OSIM 智能空氣清淨機2」採用H13「醫療級」HEPA濾網,能有效濾除99.98% PM0.3,以六道高效淨化工序,層層過濾灰塵、病菌、過敏原,吸附異味及空氣中有害氣體如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達成淨化空氣的效果。

病菌共存的時代 雙重抗菌防護真實力
  空氣清淨機只有單一過濾效果早已不夠,能抗菌才是選購的必備條件!「OSIM 智能空氣清淨機2」具備「UVC+奈米銀」的雙重抗菌能力,濾淨效果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濾除99.99% 常見病菌,如新型流感病毒(H1N1)、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而潛藏在深處的UVC紫外線抗菌光,照射於濾芯上,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還能穿透病菌DNA使細胞死亡,藉此抑制空氣中病菌的傳播,展現抗菌防護真實力。

16坪大潔淨力 運作超靜音
APP智能遠端操控 預約您的健康空氣
  空氣清淨機的CADR 值是選購時評斷適用空間大小的一個重要指標,CADR 值愈高、潔淨能力愈高,適用的空間也愈大。經實測證實「OSIM 智能空氣清淨機2」CADR值達到450m³/h,適用於16坪空間,且運作超靜音,夜間模式平均為25分貝,如耳語般安靜,在睡眠期間享受清新空氣而不受干擾。

  重量僅有5.2公斤,移動不費力,還有遠端監測功能,透過「OSIM Well-Being」應用程式連結手機操作,不僅能即時偵測居家空氣品質,還能客製化預定潔淨模式;一鍵啟動濾淨功能,於回家時即能享有潔淨空氣;濾網一旦需要更換,即會接獲通知提醒,隨時保持最佳空氣過濾狀態,輕鬆開啟您的健康生活。

  亞洲保健龍頭品牌OSIM,致力於頂級保健器材領域,以近20年空氣清淨機研發經驗,於2022年推出最新頂級規格的「智能空氣清淨機2 雙重抗菌」,原價22,800元,新品特價15,800元,即日起於全台OSIM專櫃、OSIM官網正式開賣!
產品資訊:https://reurl.cc/58pyoR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