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音樂祭女王DJ圓圓再發新單曲 破天荒找來奧運金牌王齊麟首度獻聲

2022.11.25

有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平常主持大大小小的活動非常忙碌,曾許願「一年一單曲」的她依舊馬不停蹄在2022年底前推出她今年的全新動感單曲〈Pasión〉,更破天荒邀來奧運金牌羽球選手王齊麟首度獻聲一同演唱,連她自己都大呼不可思議,對於這次的男女合唱太驚喜了!也希望這首正能量爆棚的歌曲能夠繼續讓大家High起來!Pasión在 西班牙文中代表的是「熱情」之意 ,更找來「火星音樂」新銳唱作人艾瑞製作 ,由圓圓親自参與填詞,這首歌更承襲圓圓喜愛動感的拉丁風格,熱鬧華麗曲風,搭配上世足熱潮,圓意圖勇闖各大運動賽事表演,圓圓更笑鬧喊話:「很適合搭配世足賽服用唷!」

DJ圓圓在今日正式上線她的個人第六首單曲〈Pasión〉,MV也在杰思國際娛樂頻道上線!圓圓找來近來人氣爆棚的東京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來合作,提到這破天荒的合作 契機,兩人會認識是因為在前陣子的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上碰見 ,圓圓是活動主持人,王齊麟那時擔任表演藝人理想混蛋的幫唱嘉賓 ,當時對王齊麟的好歌喉就有了深刻印象 ,更在心中先埋下未來可能合作的種子。後來在某次的唱片會議,圓圓聽完音樂製作人艾瑞給的〈Pasión〉 Demo 後,她竟然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他,馬上想到這首歌或許有男生加入合唱會有更棒的火花,於是圓圓隨即熱情用一通電話邀約 ,沒想到王齊麟也是快速答應,便促成了〈Pasión〉 的合作!

奧運金牌王齊麟首度獻出他的好聲音,除了他的溫暖聲線在這首歌曲中相當突出,沒想到他的高效率也是讓大家讚不絕口!原本以為是運動選手的他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在錄音上,沒想到王齊麟進錄音室配唱時,竟只花費原設定的一半時間就完成了,讓眾人直呼:「果然是奧運金牌!做什麼都是高效率!」圓圓更表示這次跟王齊麟的合作,是他們全家人最開心的一次,平常不關心她唱什麼歌的家人,竟在這次合作中不斷詢問合作進度,讓圓圓自嘲說:「這次的合作也是我們全家人都開心的一次,有一種光宗耀祖的感覺!」笑壞眾人。

由於圓圓11月份起加入了PLG籃球聯盟主持人的身分,她透露即將在12/3高雄鳳山體育館和王齊麟首度合體在【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場擔任開球及表演嘉賓。也是〈Pasión〉的大首唱,是王齊麟首度在千人面前唱快歌,令人相當期待!圓圓也表示這首歌正能量的打氣歌詞,期望在現在的後疫情時代為大家帶來ㄧ股暖流!另外才剛發行新單曲的圓圓表示接下來12月活動滿滿滿,一路排到明年各大廠商的尾牙春酒,謝謝大家的愛戴,她也會繼續本著服務大家的精神,繼續用最熱力四射的能量主持每一場活動!

(圖:DJ圓圓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