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聲林之王》第十集:野獸逆襲 分組對抗賽最終回 為求生存出奇制勝 復仇猛獸捲土重來 返場挑戰席位來勢洶洶

飛行導師徐佳瑩
2018.12.20

超強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本周播出第十集,延續上集分組對抗賽制,選手打散分成三組「野泰美」、「叢林鐵支」、「瘋狂咬人狗」,各自規劃能展現團隊合作的演出,四輪表演之後,積分最低的一組將面臨敗部復活的人氣選手抽籤PK

為了繼續生存,各組可說是精銳盡出,力求出奇制勝。原本屬於舞台魅力組的林孟辰和施語庭,自創男女對唱曲《Green》,搞怪歌詞和洗腦曲風獲得好評,飛行導師徐佳瑩笑說歌詞有點屁孩,「怪得很有吸引力」,卻害她一度懷疑自己和年輕世代脫節,首席導師林宥嘉則大讚「超精彩…這組的高度很完整」,還表示「這首歌應該認真出一個錄音室的版本」,超高評價讓學員們驚喜萬分。
另一方面,第一階段票選救回的六位人氣選手也在本集重返聲林舞台實力對決,包括張家瑋、張聖子、莫依、嘪瑋鵬、方筠婷、AG陳妤安,歷經一段時間的沉潛和調整,六位選手都有備而來,自信表明當初被淘汰的不足之處已經修正,不料剛好都是首席導師蕭敬騰的犀利點評,讓老蕭忍不住笑說「感覺大家好像都對我很不滿喔…你們來PK我好了!」一句玩笑話也適時緩解接下來一對一PK賽的緊繃氣氛。
《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12/10()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iM短影投票支持人氣選手,最後人氣選手將有機會發行單曲,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首席導師林宥嘉
首席導師林宥嘉
首席導師蕭敬騰
首席導師蕭敬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