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羅大佑不敢直呼安溥藝名 安溥無奈自喊:「好啦…張懸!張懸!張懸!」

《週3聚樂部》演唱會羅大佑X 安溥合唱初體驗
2018.12.20

羅大佑每月一場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昨晚(12/19)開唱,演出主題訂為「情歌共和國」,精選20首歷年情歌經典並大聊感情觀,即使重感冒依舊抱病演出,一上舞台生龍活虎非常敬業!因應情歌主題,羅大佑特別邀約欣賞已久的安溥同台合唱,兩人先一同合唱〈滾滾紅塵〉,再由安溥獨唱〈你的樣子
〉,當歌曲一結束羅大佑立刻盛讚:「這首歌難度高,非常容易走音,第一次聽到女聲的版本,還唱得這麼好聽!」


首次同台的兩人,一聊天話夾子停不下來。安溥一上台,羅大佑立刻虧她:「我都不敢稱呼她另一個名字,她不讓我講。」安溥語塞回應:「幫我推銷一下嘛」但羅大佑繼續逗弄安溥,做嘴型鼓譟觀眾呼喊藝名「張懸」,安溥假裝面露無奈自喊:「好啦…張懸!張懸!張懸!明年一整年份呼喊『張懸』的扣打都被我自己講完囉!」並接著跟全場分享:「平常自己很少在演出時會緊張,但今天就像是聽爸爸講笑話,一定要馬上get到對方的意思,舉止進退都需要恰到好處!」

羅大佑再繼續問:「為什麼最近不唱自己的歌,只唱別人的歌?」 安溥則侃侃而談,說明希望重新詮釋這些陪著自己走過人生歷練的歌曲,也打趣回應:「一直都想參加『我是歌手』,終於圓夢啦!」接著兩人準備合唱〈愛的箴言〉前,羅大佑也故作神祕地跟觀眾說:「我的情歌很少有『愛』這個字,講出來就不值錢了」安溥則再回應:「那我想我們這輩就是太愛講『愛』,難怪『愛』都不值錢。」一來一往互虧讓全場笑聲不斷。

昨晚也邀請到在Youtube創下近千萬點播數的老王樂隊開場,特別翻唱〈鹿港小鎮〉跟偶像致敬,樂團特有曲風帶來不同韻味,搏得現場觀眾滿堂彩!另也演唱三首人氣曲目〈補習班的門口高掛我的黑白照片〉、〈穩定生活多美好 三年五年高普考〉,以及近期剛推出MV的〈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演出魅力席捲全場。這也是老王樂隊與羅大佑、安溥首次碰面,團員們在演出空檔也化身小粉絲,除了簽名合照外也與兩大創作人進行交流,羅大佑與安溥無私分享個人經驗談,讓團員們直呼收穫滿滿!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僅剩倒數四場演出,2019年第一場將於1/30舉辦,主題為《心事誰人知台語之夜》,也將邀請意想不到的特別嘉賓,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Ÿ   2019演出日期:01/3002/2703/2704/24
Ÿ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Ÿ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tour/135   
Ÿ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公關提供)



安溥、老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