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情趣用品當鼓棒 愛滋防治出奇招

太鼓達人挑戰賽第一名得主
2018.09.01

台北最大的情趣用品專賣店-情趣夢天堂,在8月連續三周舉辦太鼓達人公益活動競賽,藉由活動後共同向社會大眾傳達在激情之餘也不要忘記安全性行為,讓愛愛的過程既愉悅又安全。不少太鼓達人的好手都組團來參加活動,但許多資深的太鼓高手都表示「這也太難了吧!?」「跟我平常打的差很多...」。配合情趣用品的主題,原先的鼓棒套上了情趣按摩棒的造型,敲擊下去的感覺變的更有彈性,對於比賽增添不小的難度。

電競圈知名實況主統神和國動,還有日本AV女優彩美旬果均到場試玩。彩美旬果更是嬌羞地奮力擊鼓。9/1()太鼓達人挑戰賽進入最後的總決賽,所有晉級的太鼓好手共同角逐最後的冠軍,力拚太鼓達人的榮耀及獎金。本次公益的太鼓達人比賽,除了報名費所得外,情趣夢天堂再加碼10,000元,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推廣愛滋防治工作。當天邀請紅絲帶基金會的秘書長林頂和擁有近百萬粉絲的網紅老王到場,一起進行太鼓達人頒獎儀式,在推廣健康正常的兩性情趣外,更為台灣的愛滋防治盡一份心力。

愛滋病為「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Acquire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AIDS)的簡稱,是由愛滋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 HIV)所引起。國內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的資料顯示,台灣感染愛滋人數仍持續增加中,截至2018年七月底全台總感染人數已達38,240人,當年新感人數為1,156人,其中又以15歲至34歲的青少年族群感染率高達七成(70.93%),主要都透過性行為傳播,在在顯示年輕族群在安全性行為的觀念較為薄弱,為此特舉辦此項活動來傳達愛滋病的正確知識。九月一日除有相當的精采比賽外,也邀請到擁有近百萬粉絲的網紅老王與美麗主持人一同示範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落實推廣正確安全之性知識。

太鼓達人挑戰賽第一名得主

太鼓達人挑戰賽前三名得主

情趣夢天堂加碼10,000元,全數捐贈「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推廣愛滋防治工作

美麗主持人示範如何正確使用保險套,落實推廣正確安全之性知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