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混血王子倪安東不愛公主 就愛做自己好自在女孩 與粉絲共騎好自在的一公里! 沿途貼心喊話

(圖/公關照)
2013.12.15

做自己好自在!衛生棉領導品牌好自在慶祝全新升級好自在「棉柔瞬潔」系列衛生棉上市,超棉柔、一秒瞬吸的升級功能,繽紛夢幻的粉紅包裝,讓女生就算在生理期,也能放心好自在,展現自信與魅力,不用妥協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特別於耶誕前夕舉辦「做自己好自在」品牌活動,邀請混血王子倪安東擔任活動大使,現場聚集了上百位女孩響應活動!被女孩團團包圍的倪安東,開心笑答參加活動「好自在」。

自信就是時尚! 倪安東享受做自己好自在!
給人舒服自在、親和力十足的混血王子倪安東於「做自己好自在」品牌活動中獻唱多首動人情歌,現實生活中個性爽朗的他,直言從小爸爸就教他要把女朋友當作公主一樣呵護,所以自然也有過幫女生買衛生棉的經驗。更非常認同品牌活動中倡導的「做自己好自在」精神,每天都會看著鏡子大聲對自己說「倪安東你真是太帥!」的他,表示做自己是一種非常迷人的態度,充滿自信的做自己、專心活在當下,對他而言就是時尚。活動當中問到什麼時刻的他感覺到最自在?中文程度非常好的他,開心分享只要生活步調輕鬆愜意,不給自己時間壓力,專心的活在當下「最自在」。但同時他也很享受工作帶給我的腎上腺素激升的緊湊感,只要做了決定就會全力以赴,對於音樂的追求是他絕對不妥協的地方,現在的他對自己充滿信心,可以好好的掌握自己想做的事,自信的做自己,所以感覺好自在!

混血王子不愛公主 就愛做自己好自在女孩!
倪安東在活動中,大方分享就愛女孩做自己好自在的態度,不在意女生的外型身材,欣賞有個性有想法的女性,提到擁有做自己好自在精神的代表人物,倪安東認為瑪丹娜就是很典型的範例,有自信的做自己,相當有魅力;國內的女明星的話,想到與好自在代言人陳妍希在電影《愛的麵包魂》的合作經驗,覺得她是很有想法、堅持自己路線的女生,外表看起來很柔軟,其實對自己想要的目標很堅持,全力投入演出與音樂創作,覺得她很有自己的魅力,也非常符合做自己好自在的形象。

熱愛運動的倪安東全程熱情參與「好自在的一公里」騎車活動,特別提到騎車是近期瘦身的關鍵幫手,每天維持運動習慣讓他不僅保持快樂的心情,騎車也感到特別放鬆、自在。活動當天與粉絲共騎好自在的一公里!貼心的他一路為粉絲加油打氣,加入吶喊行列,邀請女孩們大聲宣誓「做自己好自在」,親切作風讓粉絲一路愛相隨。

「耶誕吧檯單車」信義區開騎歡樂鬧耶誕
此外,好自在更為了歡慶粉紅耶誕打造全台首款「耶誕吧檯單車」,邀請倪安東搭乘耶誕吧檯單車與粉紅女孩們甜蜜共騎登場,宣告耶誕吧檯單車正式開跑!從1215日起至1222日止,每天下午五點至九點於信義區ATT4FUN巡迴開跑、鬧耶誕!六人共騎前所未有的歡樂體驗,讓姐妹們享受好自在的每一刻。

混血王子倪安東(圖/公關照)

混血王子倪安東與粉絲共騎好自在的一公里(圖/公關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