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名模林嘉綺為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站台! -獨家「提顏哲學」,大方分享美麗祕訣!

名模林嘉綺為提提研中文正名記者會化身法國女伶,氣勢登場。
2017.10.05

「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Timeless Truth Mask從法國紅回台灣,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一直以來都被暱稱為「TT面膜」為深耕華人市場,於本(10)5號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告品牌中文名稱為「提提研」。超級名模林嘉綺也出席記者會,為品牌走秀造勢

記者會現場彷彿來到巴黎時裝週,由中外模特兒身穿品牌獨有的條紋印記走秀入場為記者會揭開序幕,並由保養得宜的超級名模林嘉綺,以凍齡女神之姿,壓軸完美化身品牌廣告中的法國女伶,與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一同登上T台,展現出國際級面膜專家的氣勢。

林嘉綺演繹優雅法國女伶,重現征服法國風采
擁有「十一頭身」超完美比例的超級名模林嘉綺,具有設計師眼中符合國際伸展台要求的黃金比例。在台灣超模風潮方興未艾之時,便以萬中選一的出眾外型,征戰巴黎和東京等地伸展台。

時尚產業對於模特兒不僅要求身高、身形,更重視自我風格,林嘉綺勇於挑戰自我,成功在國際伸展台上綻放光彩,成為台灣第一位站上巴黎時裝週的模特兒。正如台灣面膜品牌提提研,為了挑戰美容界最高聖殿─法國,花費將近三年時間,通過嚴苛的審核標準,不只進駐巴黎百年精品百貨Le Bon Marché,也成為台灣第一個成功征服法國的面膜品牌。

林嘉綺的提顏哲學:「懂得分享,讓世界更美好!」
身為台灣第一位登上國際伸展台的超級名模林嘉綺,認為維持美麗除了注意運動飲食選用適合的保養品之外,現場也特別與大家分享她獨特的提顏哲學

林嘉綺說:我是個非常樂於分享的人,因為分享讓心情愉悅,並能與周遭的人有更緊密的連結,內心可以獲得滿滿的能量,讓我可以用微笑來面對各種挑戰,如果每個人都樂於分享,我相信世界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超級名模認證的「超級名膜」:美的安心最重要!
育有兩個漂亮女兒的超級名模林嘉綺,私下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素顏美照,肌膚近看時幾乎零毛孔,膚質令人稱羨。林嘉綺在名模與母親的雙重角色之間,除了經常要帶著濃妝工作,生活步調也緊湊快速,因此在保養品的挑選上,林嘉綺表示除了步驟簡單,產品的品質與效果是最重要的。林嘉綺笑著說:「維持凍齡的秘訣不外乎適當的運動及飲食,更重要的是使用天然、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提提研Timeless Truth Mask除了擁有追溯產品原料來源的認證外,更通過安全性的測試,除了能放心使用外,也能更安心地跟小孩子接觸。」

提提研除了堅持追溯產品原料來源,更通過層層關卡的有效性實驗的測試,在超級名模林嘉綺心中,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品牌—提提研,已然成為名副其實的「超級名膜」。




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致贈名模林嘉綺提提研面膜

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與名模林嘉綺脫稿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名模林嘉綺與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一同啟動品牌正名儀式,品牌正式正名為''提提研''

名模林嘉綺與提提研執行長李昆霖一同啟動品牌正名儀式,品牌正式正名為''提提研''

名模林嘉綺與模特兒展演品牌經典法式風情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uy tín từ dịch vụ mua hàng ebay việt nam với giải đáp thắc mắc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giá bao nhiêu cùng với hướng dẫn mua hàng trên amazon ship về VN uy tín nhận order pandora úc từ các trang web mua hàng mỹ uy tín cũng như giải đáp mua hàng trên amazon có đảm bảo không uy tín như thế nào.

    回覆刪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