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網紅森田跨界設計「生日發表」14款C2C聯名T恤 愛紗純白男友T恤驚喜現身 開心發表「單身宣言」

2019.03.30

走在流行前端的網紅森田,最近化身新銳服裝設計師與快時尚網購指標Check2Check聯手合作S.Check男友白T,於今天330()舉辦『愛為衣歸 森田生日宴暨S.Check純白男友T聯名發表會』,除了有王思佳、茵茵、黃小柔、郭彥均、熊熊等眾多圈內好友共襄盛舉之外,更請到正能量女神愛紗出席這場盛會,現場嘉賓皆身穿森田所設計的白色T恤出席展現時尚魅力,現場星光熠熠,一起歡度純白時尚生日宴。森田表示:擁有自己的品牌一直是自己的心願,今年在生日前能夠完成自己的心願真的是美夢成真。

最近頻頻出現在螢光幕前展露自信的愛紗,開心的宣示『我回來了』,恢復單身的她希望像以往一樣帶給大家開心及滿滿的正能量,也不排除其他的新嘗試,像是最近很愛的滑雪或是健身,都是她近日的生活重心。除了積極籌備新單曲之外,也會延續大家喜歡的『愛紗廚房』單元,身為喜歡做料理的沖繩人,除了沖繩料理之外,長期生活在台灣的她,也將這些台灣味元素融合在料理裡,創作出獨一無二愛紗版中日料理。

對於喜歡白色的愛紗而言,白色給她的印象是乾淨清爽反璞歸真的感覺,平日喜歡買白色衣服的她,特別鍾愛白T恤,會讓她覺得自己很純淨及開心。因為本身就很喜歡穿中性的衣服,所以這次由網紅設計師森田的白色男友T就讓她很有感,她覺得穿寬大的衣服會無意間露出一點肩膀,會有一種性感的氛圍,穿上這一類的衣服會感覺很有態度跟不一樣的STYLE出現,喜歡穿另一半衣服的她認為,穿對方的衣服像這次的S.Check男友T,會有一種只有自己能穿有宣示主權的意味喔!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愛紗表示自己對愛的想法還是一樣的,也對愛還是一直有期待的,因為愛是一直存在的,對感情的看法就像象徵忠貞的白色一樣,永遠都充滿著希望與陽光,單身不是失去什麼,而是可以更自在地去追求更多自己想要的生活,接下來會更愛自己過更好的生活,也謝謝一直關心她的粉絲們。

談到本次活動的主題-S.Check純白男友T恤,身為品牌設計師的森田表示,流行年年都在重新洗牌,唯有萬年不敗經典款非『白T』莫屬。說到要如何將簡單白T穿出潮味又顯態度,跟著時尚指標男神森田準沒錯,模特兒出身的他,在經歷十多年的穿搭生涯,接收各大品牌第一手資訊,對穿衣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在今年生日前夕,送了一份禮物給自己,那就是與快時尚網購指標Check2Check聯推出14S.Check聯名男友白T,在設計材質、磅數、織法、剪裁挑選上,全程皆由他親自操刀完全不假手他人,為的就是要重塑白T經典並賦予時尚精神。

為什麼要以『白T』做為出發點?森田表示白T之所以能成為經典是在於它的『不受限』,他的構想起源於平日穿搭及能因應各種場合開始,不但不受限於季節,在穿搭上更是能無限延伸。無論是正式場合的西裝或是休閒的丹寧牛仔褲,也適用於任何的裙裝與褲裝,造型上也可以是圓領V領、落肩、長短版、、、藉由各種的排列組合,一件白T可以搭配出千變萬化的造型,所以在構思時毫不考慮的就將『白T』當成設計的重點。

這一系列的產品中,有六款男女皆宜的版型構想是源自於女生愛穿男友衣,不但穿上有男友的氣味,還有滿滿被愛包圍的感覺,以此為發想所設計的男友T,不但可以當成情侶裝,單身的女孩穿上也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喔!每款T恤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及特性,就像男友有各種類型與個性,也適合單身女孩挑選男友般,挑出屬於自己想要的風格,而且價格平實人人都可以輕鬆入手!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與Check2Check合作呢?森田表示除了自己與Check2Check已經合作多年有默契之外,自己與平台一直秉持以平價高質感來創造新時尚的理念一拍即合,於是S.Check聯名款就這樣孕育而生。對於一直想要有自己的品牌的森田而言,無非是完成了自己的夢想,除了與大家分享他對於時尚的理念之外,也希望大家可以輕鬆購得這樣的時尚單品。

現場除了有掛滿了新品服飾的星光大道之外,與會嘉賓有王思佳、茵茵、黃小柔、郭彥均、熊熊、、、等。與會嘉賓皆身穿由森田所設計的S.CheckT出席,參與一場純白的時尚派對,不但在時尚界引領潮流,更能將一件簡單的時尚單品激發出最亮眼的火花!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