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黃少谷、林采薇拍出浪漫唯美韓式婚紗照 少少直呼自己快變歐爸!

2020.10.30

今年六月黃少谷用一首自創歌曲《天堂的證明》向交往一年多的女朋友林采薇Yumi浪漫求婚擄獲芳心,並在發行單曲當天完成登記,兩人更將於11月中舉辦婚禮宴請賓客,夫妻倆原本有前往韓國拍攝婚紗的計畫,不巧碰上疫情來搗亂只能留在台灣,後來有朋友熱心介紹,這次與韓式婚紗攝影時尚品牌Aritz Studio韓國藝匠合作,拍出一系列唯美閃瞎眾人的婚紗照,把兩人最美麗的那一刻都完美捕捉下來,少少與Yumi也開心表示完全符合兩人年輕時對婚紗照的憧憬與想像,為這組照片打上滿分的評價!

 這次拍攝總共拍了兩次才順利完成,拍攝的第一次兩人在前兩天騎車時竟遇到車禍,所幸只是皮肉傷並無大礙,兩人因為不希望讓原定計畫影響到所有工作人員,還是負傷去拍攝導致狀態不是太好,拍完的第一組照片後轉回棚內時,韓國藝匠當天派出的首席攝影師得知狀況後主動來向少少和Yumi表示,他們希望可以再找一天拍攝,希望兩人這麼重要的時刻,一定要以最好的狀態來拍攝才行!讓他們非常感激。

 這次拍攝婚紗照進行試裝時,少少感性地說到,當時輪到Yumi進去換婚紗,在外頭等待時竟突然感到緊張,當試衣間的布簾被打開時,那是他第一次看到Yumi穿白紗站在自己面前,他在心中搞笑自問:「這不是偶像劇才會上演的劇情嗎?」少少坦言那一刻看到老婆穿白紗的畫面竟然有點想哭,過去少少因為感情不順曾悲傷許下自己可能會孤老終身的預言,他也非常謝謝老婆Yumi給了他很多溫暖帶他走出黑暗,總是在他身旁互相照顧彼此,雖然早已完成登記,他還是迫不及待將時間快轉到婚禮當天,希望親朋好友都能一起祝福他們!

 拍攝當天兩人總共換了四套衣服,花費六小時才完成,韓國藝匠還特地為夫妻倆打造夢幻的新場景,他們夫妻兩人更為了拍攝做足準備!黃少谷除了勤加健身並找教練上課,後來更提高運動強度並搭配節食,還在拍攝前十天每天去跑步至少三公里,有天下了大雨還是照跑不誤,就是希望雕塑體態讓身材穿上西裝能更帥氣!Yumi這次則是改變了頭髮造型,去剪了一個妹妹頭之外,更用心去接髮變成長髮造型,Yumi開心提到,因為頂著一頭漂亮長髮拍婚紗照一直是她的夢幻憧憬之一,這次也成功達成願望了!

 認真拍攝照片時,黃少谷像個大男孩喜歡時不時就喜歡擺出一些奇怪的表情或pose,一度讓老婆Yumi直呼受不了!因為她希望拍婚紗就是要美美的,才不會之後看到照片覺得後悔!拍攝結束之後,Yumi表示她最喜歡的還是白色婚紗,因為怎麼拍都有一種唯美感,讓她少女心噴發!少少在一旁逗老婆開心說:「我每套都喜歡,因為只要講一點韓文,瞬間就成為歐爸了!」笑壞全場工作人員,Yumi則對少少當天穿西裝的樣子送上三個字「驚呆了」,害羞表示沒看他這麼帥過,兩人目前都非常期待下個月即將到來的婚禮,繼續忙碌籌備著。

(圖:韓國藝匠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