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金曲撈》唱將薛之謙驚患「喉炎」 「針筒注射喉嚨」照嚇壞粉絲

薛之謙驚傳患「喉炎」(圖:公關提供)
2018.03.23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本週將播出最後一集「金曲之夜」,這場音樂Party邀請到歌手譚詠麟、周蕙、薛之謙、杜麗莎、王櫟鑫、大張偉等歌手一同歡唱,眾歌手輪番唱出心中最想喚醒的金曲,好歌一首接一首,讓觀眾聽得大呼過癮。創作才子薛之謙每回在《金曲撈》中登場,總能創造收視高峰,他在本集節目中演唱自己非常喜歡的作品《意外》、《小孩》,迷人嗓音再次融化歌迷,只是擁有完美聲線的薛之謙,最近卻陷入「喉炎」危機。

   薛之謙近日在個人微博上透露因喉嚨不適就醫,甚至直言用霧化器治療已經無效,並po出兩張「以針筒直接注射喉嚨」的照片,還寫下這種治療方式「嗯,很舒服」,嚇壞一票粉絲。其實,薛之謙受喉炎困擾已經不是第一次,2008年就曾經因喉炎問題停唱了整整一年。過去不少歌手都曾表示,薛之謙的歌很難唱,原因就是他獨特的中低音,有些音別人就是唱不來,他的歌就是得靠「薛之謙的嗓子」,才能唱出那個韻味!這一回喉嚨再度出狀況,許多喜愛薛之謙的粉絲趕緊跳出來「秀秀」,呼籲偶像「好好養嗓、多喝水、不催新歌了、一定要多休息啊!」這篇po文灌進將近10萬則留言。

  繼《金曲撈》之後,下週六(3/31)同一時間將播出全新一季的音樂互動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讓喜愛好音樂的觀眾繼續享受更多好歌。《我想和你唱》主打專業歌手與普通素人同台合唱,節目找來包括孫燕姿、葉蒨文、蔡健雅、譚詠麟、范瑋琪、楊宗緯、梁詠琪、動力火車、彭佳慧、李玟、鄧紫琪、獅子合唱團、、、等大咖雲集,不只有歌王歌后齊聚一堂,90後的超級偶像TFBOYS團長王俊凱也在眾歌壇前輩前展現大將之風。

  18歲的TFBOYS團長王俊凱在《我想和你唱》節目中,與幸運被挑中的素人女孩合唱作品《寵愛》,3位長相甜美的花樣少女外型亮麗、歌聲專業,但在與王俊凱對唱時忍不住眼冒愛心猛示愛,看得王俊凱都羞紅了臉。王俊凱與素人女孩在台上甜蜜互動,卻看得製作單位神經緊繃,來自大馬的素人林可欣就透露,錄影前被通知獲選與王俊凱合唱時,心裡就覺得「我是不是死定了?會不會被粉絲鎖定啊?」錄影後製作單位擔心她遭到不理性的歌迷攻擊,還找來3個保鑣、專車護送她,為顧及安全更要求她換飯店,讓她驚呼「有這麼誇張嗎?」也見證了TFBOYS的火紅程度。最新一季的《我想和你唱》將在3/31起每周六晚間8時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薛之謙(右)與大張偉(左)同台飆唱(圖:公關提供)

王俊凱(圖:公關提供)

王俊凱和林可欣合唱(圖:公關提供)

王俊凱和素人林可欣合唱(圖:公關提供)

王俊凱唱寵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