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藍心湄酒後吐真言!理解女兒黃小柔的傷痕,願往後能過得順心、睡得安心、活得開心

2019.04.28

黃小柔出新書《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自述雙十年華時期,不管是愛情、工作或親情路上,一路走來,從跌跌撞撞到慢熟自信,從傷痕累累轉變為勇敢去愛,她說:「因為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讓自己活得自在,擁有現在這最簡單的幸福。」

下午舉辦的新書活動中,出版社特別播放了一段乾媽藍心湄為乾女兒黃小柔推薦新書的視頻。因以往藍心湄總是以口出惡言,不說好話的方式對待小柔,但這次為了小柔的新書,首次感性的一口酒一句話的緩緩說出對女兒期許。因為藍心湄一路看著小柔她的堅強、獨立,也明白她曾流過的眼淚和心中的傷痕,總是勉勵的對小柔說「妳是一個堅強的女人,妳可以不成功,但妳必須要成長」,在視頻最後,藍心湄更真情流露哽咽的說出:「願我的女兒小柔,能過得順心、睡得安心,活得開心我愛妳!加油!」充份感受到母女之間的真情。

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更首次以作家身份和媒體、讀者們見面的黃小柔。特別邀請幸福人妻艾莉絲情義相挺擔任活動主持人,佩甄、愛紗、史丹利GIGI夫婦、屈中恆 Vicky夫婦,李易等好閨蜜們,小柔的媽媽、老公帶著三個小孩也齊聚一堂,共襄盛舉。眾人更一起特別準備了禮物要送給黃小柔,祝賀小柔未來能繼續在作家之路上發光發熱。由於小柔的新書《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所敘的故事是每一個人在年輕時都曾經歷過、傷心過和迷惘過,這麼好看的書籍更不能被埋沒在一片書海裡,身為小柔的閨蜜們,皆以行動支持,紛紛將新書推薦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希望透過小柔親身經歷的真實故事,能幫助這些正深陷在坑洞裡的朋友們,找到方向,感覺自己並不孤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